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港文化节 > 省中医 > 新闻

港口发展质量逐步提升

2012-11-21 16:59:00作者: 来源:大众网

今年以来,以“三创年”活动为抓手,以争创省长质量奖为动力,全面导入卓越绩效管理,积极推进贯标认证工作,集团总部于5月20日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17个基层单位通过了单体系或三体系认证,通过举办“三创年”展示月活动,开展管理成熟度评价、管理创新选题研究等,集团的管理精细化、规范化程度逐步提升。

    港口发展质量逐步提升。今年以来,以“三创年”活动为抓手,以争创省长质量奖为动力,全面导入卓越绩效管理,积极推进贯标认证工作,集团总部于5月20日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17个基层单位通过了单体系或三体系认证,通过举办“三创年”展示月活动,开展管理成熟度评价、管理创新选题研究等,集团的管理精细化、规范化程度逐步提升。争创省长质量奖工作扎实推进,自评报告已上报山东省质量兴省活动办公室,集团公司荣获“2012年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称号。经济效益大幅提高,1-10 月份,集团公司累计实现利税74968 万元,同比增长26%。
   

责任编辑:刘小芳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