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港文化节 > 头条新闻

日照港第二届阳光文化节盛大开幕 为期10天

2012-11-20 14:38:00作者: 来源:大众网

2012年11月20日,日照港第二届阳光文化节在日照铁运公司多功能厅广场盛大启幕。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蔡中堂总经理主持了本次开幕式,杜传志董事长致辞,日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解世增到会致辞,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丽萍、副市长杨留星、市政协副主席王坤英出席开幕式。

    大众网讯(记者 刘小芳)2012年11月20日,日照港第二届阳光文化节在日照铁运公司多功能厅广场盛大启幕。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蔡中堂总经理主持了本次开幕式,杜传志董事长致辞,日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解世增到会致辞,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丽萍、副市长杨留星、市政协副主席王坤英出席开幕式。
    解世增在致辞中说,日照港作为日照市企业文化建设的排头兵,多年来打造的“阳光文化”,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核心,以科学发展为宗旨,正逐渐成长为日照市的城市文化品牌。今年是日照市委、市政府确立的“文化建设年”,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又是各级首要的政治任务。希望日照港以阳光文化节为契机,进一步总结提炼港口管理实践和文化建设经验,不断以企业文化创新促进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制度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推动日照港由大港向强港、名港转变,为壮大鲁南临港产业集聚区和半岛蓝色经济区多做贡献,为加快建设海洋特色新兴城市再立新功。
    据了解,本届阳光文化节为期10天,以“奋进创新 引领港口转型升级”为主题,通过举办发展成就展、管理创新论坛、职工书画摄影展、媒体采风、知识竞赛、文艺演出等活动,激发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

日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解世增讲话

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杜传志致辞

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蔡中堂主持活动

日照港集团领导和与会领导共同剪彩

日照港发展成就现场展示

责任编辑:赵洁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