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大众讲坛>编者按

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大众网推出"大众讲坛"专题

2012年11月30日 09:18作者:来源:大众网

党的十八大精神网上宣传报道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众网推出“大众讲坛”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型专家理论解读专题,邀请省委党校、省社科联、高校等多位理论专家对十八大报告中的观点进行系统详细解读。

    党的十八大精神网上宣传报道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众网推出“大众讲坛”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型专家理论解读专题,在对十八大报告要点、关键词汇进行专项解读的基础上,邀请省委党校、省社科联、高校等多位理论专家对十八大报告中的观点进行系统详细解读。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十年的历史性进步、科学发展观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和推进政治体制改革、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在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中加强社会建设、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重要内容。
   今后还将不定期对专家进行视频访谈并接受网友的互动问答,以更加生动地形式深入解读十八大精神,敬请网友期待。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