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杰:十八大将为“蓝黄”发展鼓起东风

2012年11月07日 10:12作者:尹玉涛 王磊来源:大众网

11月6日上午,在党的十八大山东团代表乘坐的G182高铁列车上,一位戴着眼镜的中年儒雅男子正坐在车厢最后一排看报纸,他就是党的十八大代表、东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杰。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很期待即将召开的十八大,而十八大也将为“蓝黄”两区的发展鼓起东风。

  大众网北京11月7日讯(特派记者 尹玉涛 王磊)11月6日上午,在党的十八大山东团代表乘坐的G182高铁列车上,一位戴着眼镜的中年儒雅男子正坐在车厢最后一排看报纸,他就是党的十八大代表、东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杰。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很期待即将召开的十八大,而十八大也将为“蓝黄”两区的发展鼓起东风。
  “十八大是咱们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我期待一个好的报告,期待一次创新的大会,继往开来,开创明天!”谈起即将召开的十八大,姜杰难言自己期待的激动心情。
  作为国家“蓝黄”战略实施的主要城市之一的东营市的市委书记,姜杰谈起“蓝黄”来也是如数家珍。他对大众网记者说,国家蓝黄战略实施两年多,已经成为全省经济发展的巨大引擎。作为国家蓝黄两区的叠加城市,在“蓝黄”战略的巨大拉动之下,东营市也正处于腾飞的前夜,经济指标正在高速运行。
  对于即将召开的十八大,他除了期待更是充满自信:“我们东营将和着十八大的东风,进一步深化实施蓝黄战略,担负起‘蓝黄’两区增长极的使命,认真落实十八大提出的各项要求。”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