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翠云:推进城乡一体化 “幸福德州”领航灯

2012年11月09日 00:43作者:尹海洋 盛堃 王磊来源:大众网

“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听完后我很受鼓舞!”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山东代表团全体会议现场,党的十八大代表、德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翠云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的报告内容让她印象深刻,也为“幸福德州”的打造指明了方向。

党的十八大代表、德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翠云。

  大众网北京11月8日讯特派记者 尹海洋 盛堃 王磊)“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听完后我很受鼓舞!”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山东代表团全体会议现场,党的十八大代表、德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翠云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的报告内容让她印象深刻,也为“幸福德州”的打造指明了方向。
  下午5时许,山东省代表团全体会议结束,党的十八大代表、德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翠云在写完自己的会议记录后,摘下眼镜,最后一批走出会场。当被问及对十八大报告有何体会时,吴翠云笑着说:“总书记的报告真的是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听完后我很受鼓舞!”她告诉大众网记者,报告对党和国家今后的重大问题和战略部署做出了全面、系统的报告,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吴翠云说,她对总书记关于“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的报告内容印象尤为深刻。她说,近年来,德州市在城乡一体化建设方面,紧紧抓住农村新型居住社区的建设和农村产业园区的建设,不断推进城市化进程,真正实现了以工促农,以城带乡,相互促进,一体发展的新型城乡关系,把“幸福德州”做到了实处。
  “今天,总书记在报告中说推动城乡发展一体化,解决好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这为‘幸福德州’今后的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吴翠云说,为贯彻落实十八大提出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德州市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加强对人才的培养,为创新发展营造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