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利: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做贡献

2012年11月13日 16:31作者:尹玉涛 王磊来源:大众网

11月12日,党的十八大代表、威高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陈学利表示,近十年是创新型国家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的十年,威高集团将积极承担国家相关科技重大专项,突破更多的技术瓶颈,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的十八大代表、威高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陈学利

    大众网北京11月13日讯特派记者 尹玉涛 王磊)11月12日,党的十八大代表、威高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陈学利表示,近十年是创新型国家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的十年,威高集团将积极承担国家相关科技重大专项,突破更多的技术瓶颈,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学利说,近十年是创新型国家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的十年,也是威高集团发展成效最好、产品技术含量和市场占有率提升最快的十年。威高集团将更加注重协同创新,围绕高科技、高附加值、高端客户的发展定位,积极发挥创新主体作用。
  同时,威高集团还将密切与高校院所和研发机构的合作,进一步完善富有威高特色的基础研究、临床研究和产业化相结合的产学研自主创新体系,积极承担国家相关科技重大专项,突破更多的技术瓶颈,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