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2专题汇总 > 2012父亲节 > 魅力老爸
本站搜索:

经典Polo衫 对于它你了解多少

2012-05-03 16:37:00     作者:    来源: YOKA男士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马球运动 奋斗 Lauren 领座 电视剧
[提要] 迄今为止,Polo衫已经走过了大约20年的“风风雨雨”,它的基本样式从未改变:罗纹针织的领子和袖口,前襟有两到三颗纽扣,领座的高度足以使衬西装时衣领的露出。条纹更显青春  而他的伟大还在于,此后,凡是这种样式的上衣,无论是什么品牌,人们都称为Polo恤——现在它已成为一种永恒的经典。

  迄今为止,Polo衫已经走过了大约20年的“风风雨雨”,它的基本样式从未改变:罗纹针织的领子和袖口,前襟有两到三颗纽扣,领座的高度足以使衬西装时衣领的露出。这种绅士们喜爱的服装,已经由当年的流行单品化身为现今的衣橱必备。

  【衣装·原创】

  Polo是车也是衫,不过这里我们要说的是——衫。最近一次关于Polo衫的讨论应该来自电视剧《奋斗》的热播,里面的男人们穿Polo都极乐意把领子竖起来做拉风状,随后啊,就是忽如一夜春风来,Polo领子竖的嗨的街头景象了。没办法,在现阶段,电视剧的力量远远大过审美,我们只求这股风潮赶紧着刮过去就好。


 

经典Polo衫

 

  Polo衫的普及还要感谢Ralph Lauren,当年这位生于纽约的美国设计师十分羡慕和崇拜英国贵族浪漫典雅而悠闲趣味的生活品味和方式,但他在设计上并未盲目地选择和模仿英国贵族过分严谨讲究的服饰装扮,而是捕捉到马球运动衣所体现出的生活上的高素质和气质上的不平凡,同时加入了美利坚人民自由开放的性格,从而创造出汇传统的优雅与现代的时髦于一炉的Polo牌针织全棉恤衫。

 

条纹更显青春

 

  而他的伟大还在于,此后,凡是这种样式的上衣,无论是什么品牌,人们都称为Polo恤——现在它已成为一种永恒的经典。

 

Ralph Lauren 著名的logo

 

  Polo衫诞生的20年中,基本样式从未改变:罗纹针织的领子和袖口,前襟有两到三颗纽扣,领座的高度足以使衬西装时衣领的露出。宽松适度的身围和袖围,柔软且有张力的棉针织料,既适合运动、逛街、出游,又可以配合西装或其他外衣。

 

Lacoste条纹polo衫

 

  除了Ralph Lauren,Polo衫大户还有Lacoste,鳄鱼每年都要推出一系列的彩色Polo衫,让人看一眼心情就顿时开心起来。这个法国老牌最近大走青春路线,俘获了一批少男少女的心!

刘芳芳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