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献礼:单身青年必看秘籍

2012-11-10 17:56:00作者: 来源:大众网

11月11日是很多网友心中的“全民光棍节”,也是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电商决战之日。现在就连出版机构也相中这个日子,纷纷推出和爱情有关的图书,其中更是不乏众多重量级青年作家的最新力作,现推荐以下将在11月11日上市的情感类图书,供读者参考。

图书上市也抢档期,盘点11月11日上市的爱情小说

 光棍节更需爱情正能量,言情小说扎堆打擂台

 

    11月11日是很多网友心中的“全民光棍节”,也是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电商决战之日。现在就连出版机构也相中这个日子,纷纷推出和爱情有关的图书,其中更是不乏众多重量级青年作家的最新力作,现推荐以下将在11月11日上市的情感类图书,供读者参考。

    亲们,大家都在读秘籍啦!单身的你,还在等什么?

 

 

● 最期待——落落:《剩者为王》


你还相信爱情吗?你还单身吗?或许现实和理想永远背道而驰——而你以为奇迹(不会)出现了,而你以为幸福(不会)到来了。郭敬明公司“最世”旗下畅销女王落落历时三年,创作《剩者为王》系列后续作品,上下册11月11日同时全国上市。

三年前,落落推出讲述剩女情感故事的长篇小说《剩女为王》,讲述了三个职场淑女的爱情、生活、事业等方面的精彩故事,展示大龄熟女辛辣尖酸的内心剖白。三年后,落落将为这个故事画上圆满的句号。她作为超高人气作家,对于她的作品,读者只有三个字:最期待!

 

 

● 最虐心——一草:《写给年少回不去的爱》


年少时爱就是全部,长大后却害怕付出太多!曾经那些单纯和美好、疯狂和无助,你都还记得吗?

《写给年少回不去的爱》,最感人虐心的爱情救赎、最温暖励志的情感正能量,畅销书系“那时年少”终场篇,著名青年作家一草潜心八年创作,桐华感动作序荐读。献给冷酷现实里正追寻幸福的你我。

究竟怎样的伤害会让人丧失爱的信心?压力骤增的当下我们又该如何处理好爱和现实的关系?《写给年少回去的爱》深刻探讨了这些问题,讲述了一个精彩感人、纠结虐心的都市爱情故事。

一起怀念我们年少回不去的爱吧,纪念美好单纯的成长和青春。

 

 

● 最幸福——苏小懒:《全世爱》4

2008-2012,七百万读者共同见证幸福轨迹!这个冬天,畅销书名家苏小懒携《全世爱Ⅳ·幸福最光亮处》再掀甜蜜风暴,你我身边时刻上演的平淡幸福。日常生活中的细碎小确幸鬼马、温馨、爆笑、浪漫、甜蜜、美好、生活小情趣、爱情小哲思希望很多年很多年以后的我们,依然能够站在幸福的最光亮处。

 

 

● 最怀旧——王锐:《谁说那些年的青涩不是爱》

本书堪称是一本女版的“那些年”的故事。在这个浮躁的世界,越来越多的人追忆曾经的青涩年华。不是因为那些年有多好,只是因为那些年的回忆永远让人怦然心跳。在众多情节狗血、浪漫的一塌糊涂的青春言情小说中,本书用一种真实的让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身影的讲述来打动人心。恰恰是这些鸡毛蒜皮、鸡零狗碎的所谓爱情,为青春留下了一道永远不会消失的彩虹。

 

 

● 最励志——九把刀:《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这部作品不是一部单纯的言情类作品,而是九把刀博客文章结集第一部,但内容却从未曝光过。不是一本励志书,却比所有励志书都还要打动人心。

内容是发生在九把刀生活里大大小小的事情,大到人生哲学,情感专栏,演讲历程,小到和女朋友的一次吵架,不深刻,却很好看,有回味。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全方位的正能量超强的热血励志偶像。

就在这里,九把刀用他的文字记录我们每个人都曾经拥有过的黄金般的少年时代,懵懂的情感,莽撞的举止,以及一颗散发着火样激情的不败的心。

责任编辑:张艳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