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顾亚龙

2012-01-13 10:32: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学历上我们没有具体要求,应该说加入山东省书协是有一定条件的,我们刚刚在前一段时间的主席团会上,对加入山东书协有一个入会细则,主要是从创作方面,你必须要达到参加过省级以上展览的水准,你要报的话,你就要提供参加过省级以上展览的证书复印件,当然我们说的省级以上展览,主要是特指山东省书法家协会我们承办的活动。通过山东书协的评审委员会评审、认可的这样一些展览,我们直接参与的展览我们是认可的,你如果参加过这样的展览,你有证书,你就可以把你的证书复印,和你的表格一块报上来,至少要一到两次以上。
    顾亚龙:学历上我们没有具体要求,应该说加入山东省书协是有一定条件的,我们刚刚在前一段时间的主席团会上,对加入山东书协有一个入会细则,主要是从创作方面,你必须要达到参加过省级以上展览的水准,你要报的话,你就要提供参加过省级以上展览的证书复印件,当然我们说的省级以上展览,主要是特指山东省书法家协会我们承办的活动。通过山东书协的评审委员会评审、认可的这样一些展览,我们直接参与的展览我们是认可的,你如果参加过这样的展览,你有证书,你就可以把你的证书复印,和你的表格一块报上来,至少要一到两次以上。
    再是针对书法理论方面的人才,你在某些专业刊物上发表过多少论文、出版过多少书,这也是一个方面。
    同时还有书法教育方面的人才,就是你在高校、中学担任过书法专业方面的教师多少年,有过这样的著作出版,这也是作为我们发展会员的一个方面。
    还有书法的组织工作者,这主要是指的市、县一级的主要的组织工作者,从事书法协会的服务、协调工作的主席、副主席、秘书长这样一个层面的人员。
    当然了,还有一些其他的很详细、很具体的一些要求,我希望这些网友能够登陆我们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的网站,上面有一个详细的介绍。
 

 

魏鹏

editor

相关阅读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