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2专题汇总 > 辉煌2011 > 新闻资讯
本站搜索:

辉煌2011 大众网年度网络盛典举行

2012-01-10 22:20:00     作者: 王磊 盛堃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网络盛典 大众网 辉煌2011 影响力
[提要] 1月10日晚,“辉煌2011·大众网年度网络盛典暨龙年新春联谊酒会”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成功举行。网络盛典上,“影响力2011·山东网评榜”评选结果隆重揭晓,山东网友用2100余万张选票评选出2011年在齐鲁大地上最具网络影响力的优秀品牌。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建军为获奖单位颁奖。

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为获奖单位颁奖。

山东省委宣传部文化产业改革发展办公室主任孙杏林抽取二等奖。

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为获奖单位颁奖。

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网络处处长、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副主任袁罡为获奖企业颁奖。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为获奖单位颁奖。

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为获奖单位颁奖。

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为获奖企业颁奖。

辉煌2011 大众网年度网络盛典隆重举行

    大众网济南1月10日讯记者 王磊 盛堃)1月10日晚,“辉煌2011·大众网年度网络盛典暨龙年新春联谊酒会”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成功举行。网络盛典上,“影响力2011·山东网评榜”评选结果隆重揭晓,山东网友用2100余万张选票评选出2011年在齐鲁大地上最具网络影响力的优秀品牌。同时,由大众网主办的山东省首家综合性酒水网站——“好酒网”(http://jiu.dzwww.com/)正式上线开通。 

    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介绍说,2011年,大众网蝉联中国新闻奖一等奖,四年五获中国新闻奖;点击量连续10个月进入地方新闻网站点击排名前8强;网站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第七位。2011年,网站先后承办和推出了“山东省首届网络文化节”、“山东省首届网络小说大赛”、“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大众网十周年书画名家笔会”、“文化强省看山东——第七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革命老区红色光影”摄影大赛和“党的光辉照我家”网上征文活动、“党旗漫卷中国红”——走进56个民族家庭大型接力式采风活动、万名网友游山东、万名网友植绿齐鲁、山东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山东高校采风、封禅祈福 泰山赏月等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同时,2011年也是大众网成立十周年,从当年的大众日报电子版,到现在的大型新闻综合门户网站,从原来的提供信息,只提供一种服务,到现在的信息、各种服务面面俱到,“上大众网办一切事”;从一种传播途径,到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多种载体,固定、移动相互支撑,立体链式宣传渠道的构建。十年间,大众网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大众网也尽自己所能回报社会,回报网友,回报合作伙伴。“影响力2011·山东网评榜”评选活动就是由大众网发起,山东网友共同参与的互联网品牌评选活动,活动旨在为网友提供优秀、放心的品牌选择,为品牌争取更多的网友和用户。

    本次评选活动启动40多天来,共收到网络投票、短信投票、电话投票及调查问卷2100余万份,来自八大行业的优秀代表共同分享了这一山东网友授予的最高荣誉。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建军,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山东省委宣传部文化产业改革发展办公室主任孙杏林,山东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周晓明,山东省轻工业协会会长李伟鸣,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周海亮,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蔡卫东,以及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等出席网络盛典,为获奖企业颁奖,并为出席嘉宾抽奖。
    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在介绍“影响力2011·山东网评榜”时说,随着新媒体的崛起,网络传播、网民力量成为了当下评判的一个重要标准。2011年以来,山东省在金融经济、文化事业、医疗卫生、机械制造等各行业实现稳步发展。为了更好地诠释山东各行业的发展进程,展示行业精英品牌价值,继“影响力2010·大众网山东网民系列品牌评选”之后,“影响力2011·山东网评榜”经过紧张的投票评选,也最终揭晓。

    此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总评榜、金融榜、家居榜、家电榜、教育榜、酒水榜、汽车榜等,以网络投票为主要方式进行,经过推荐、评选、公示等阶段,最终评选出了各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最具影响力的风云人物等奖项。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40多天的时间内共收到网络投票、短信投票、电话投票及调查问卷2100余万份。根据网友票选结果,此次活动最终推选出八大行业品牌企业及领袖人物。此次活动被广泛关注,也再次证明了网络时代、新媒体时代的大发展,证明了大众网影响力的不断提升。

    此外,在网络盛典上,由大众网主办的山东省首家综合性酒水网站——“好酒网”(http://jiu.dzwww.com/)正式上线开通。好酒网是大众网旗下2012年全新打造的集行业资讯、酒水文化、电子商务、产品数据、新媒体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酒水网站,致力于打造山东最权威的酒水行业发布平台。它囊括及时的行业资讯、互动的酒水论坛、趣味性的酒俗文化、精彩的活动策划、完善的产品数据库,将丰富的酒水资讯一网打尽。


  附:“影响力2011·山东网评榜”获奖名单

  影响力2011十大社会责任品牌获奖名单: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 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分公司、海尔集团

  影响力2011·山东最佳新媒体品牌传播策划奖:
  山东网络媒体山东行走进景芝采风活动

  记忆·辉煌——“体彩杯”山东体育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
  大众网-山东省眼科医院亮眼准分子激光近视团体手术活动
  “寻找休闲达人”——首届“好客山东休闲汇”全民“休闲秀”
  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选天翼 变身微博达人”活动
  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建行之声”大众网十周年新年音乐会
  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
  润华集团第十届汽车文化艺术节新媒体营销活动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第三届网络舆情管理论坛活动
  红星美凯龙“奢侈品&名家居 折扣私享会”活动
  影响力2011·山东最佳网络金融银行品牌: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民生银行济南分行、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北京银行济南分行

  影响力2011·山东最佳诚信保险公司:
  人保寿险山东分公司、中国人寿山东分公司、人保财险山东分公司、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太平洋人寿山东分公司、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太平洋产险山东分公司、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华安保险山东分公司

  影响力2011·山东网友最信赖的家居卖场:
  红星美凯龙、银座家居

  影响力2011·山东网友最信赖的建材品牌:
  圣象地板、世友地板、志邦橱柜、tata木门、L&D陶瓷

  影响力2011·山东网友最信赖的装修公司:
  银座美居装饰有限公司、山东尚林家居有限公司、万泰装饰、城市人家装饰

  影响力2011·山东网友最信赖的家电卖场:
  济南国美电器、山东苏宁电器、三联商社

  影响力2011·山东网友最信赖的家电品牌:
  格力、海尔、美的

  影响力2011·最受网友欢迎金牌移民留学顾问:
  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留学移民顾问胡艳萍、山东高速留学留学移民顾问颜妍、 EIC启德教育济南分公司留学移民顾问杨清华、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留学移民顾问王玉伟、山东高速留学留学移民顾问陈思、 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留学移民顾问刘叶、山东威久留学咨询有限公司留学移民顾问王娜、济南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留学移民顾问王涛、济南中青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留学移民顾问陈曦、山东环球雅思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留学移民顾问黄平

  影响力2011·山东消费者最爱的白酒品牌:
  泰山、景芝、兰陵、古贝春、扳倒井、洋河蓝色经典、舍得、趵突泉

  影响力2011·年度汽车集团品牌:
  润华集团、银座汽车

  影响力2011·山东年度最佳服务诚信汽车4S店:
  济南天鸿雷克萨斯汽车、济南富豪沃尔沃汽车、济南万宝行宝马汽车、济南明星丰田汽车、济南奔驰之星汽车、济南嘉瑞丰田汽车、济南德辉汽车、济南东岳斯柯达汽车、大友丰田汽车、润华润通别克汽车

马震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