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2专题汇总 > 辉煌2011 > 新闻资讯
本站搜索:

“好酒网”正式上线开通

2012-01-10 22:59:00     作者: 王磊 盛堃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好酒网 酒水网站
[提要] “寻好酒,买好酒,品好酒,就上好酒网。”1月10日晚,在“辉煌2011·大众网年度网络盛典”上,由大众网主办的山东省首家综合性酒水网站——“好酒网”(http://jiu.dzwww.com/)正式上线开通。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山东省轻工业协会会长李伟鸣点击开通“好酒网”。

山东省轻工业协会会长李伟鸣在“好酒网”开通仪式上致辞。

山东首家综合性酒水网站“好酒网”上线

  大众网济南1月10日讯记者 王磊 盛堃)“寻好酒,买好酒,品好酒,就上好酒网。”1月10日晚,在“辉煌2011·大众网年度网络盛典”上,由大众网主办的山东省首家综合性酒水网站——“好酒网”(http://jiu.dzwww.com/)正式上线开通。

  “好酒网”是大众网旗下2012年全新打造的集行业资讯、酒水文化、电子商务、产品数据、新媒体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酒水网站,致力于打造山东最权威的酒水行业发布平台。它囊括及时的行业资讯、互动的酒水论坛、趣味性的酒俗文化、精彩的活动策划、完善的产品数据库,将丰富的酒水资讯一网打尽。同时,好酒网提供全国酒企风采、名酒推荐、网站建设、全国新媒体投放推荐意见、企业网站搜索引擎的优化服务、网络舆情监控,提供最专业的处理意见、手机新媒体的应用和传播、协助企业搭建电子商务平台、网络富媒体指导应用,多样化的新媒体服务让企业与消费者零距离。

  在开通仪式上,山东省轻工业协会会长李伟鸣表示,大众网旗下“好酒网”的开通上线,弥补了山东没有与酒业大省相适应的专业的酒行业省级门户网站这一缺憾,也是全省重点新闻网站与全省酒企战略合作的一个好的范例。“好酒网”今后关于酒业走向的预测,对市场热点的透视,以及解读与行业相关的法规信息等内容,对企业管理者来说将有重要价值。同时,“好酒网”也必将更好的与全省酒业紧密携手,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拓展宣传和发展新渠道。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山东省是酒类生产、消费大省,在全国占有重要位置,目前全行业已拥有中国驰名商标18件,山东省著名商标78件,山东名牌36个,特别是低度浓香型白酒和全国独创的芝麻香型白酒工艺成熟,质量优异,产品风格稳定。两个产品已发展成为鲁酒的优势酒种,“芝麻香--中国香”、“低度浓香--中国风尚”两个创意,得到了全国同行和消费者的认可。

马震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