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2专题汇总 > 辉煌2011 > 新闻资讯
本站搜索:

山东电信喜获“山东最佳新媒体品牌传播策划”奖

2012-01-11 19:28: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1月10日,大众网在济南山东大厦金色大厅举办了 “影响力·2011山东网评榜”颁奖典礼,公布了由大众网主办的“影响力·2011山东网评榜”结果,山东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的“选天翼 变身微博达人”在参评的30个山东优秀新媒体品牌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影响力·2011山东最佳新媒体品牌传播策划”。

获得影响力2011山东最佳媒体品牌传播策划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大众网讯 1月10日,大众网在济南山东大厦金色大厅举办了 “影响力·2011山东网评榜”颁奖典礼,公布了由大众网主办的“影响力·2011山东网评榜”结果,山东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的“选天翼 变身微博达人”在参评的30个山东优秀新媒体品牌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影响力·2011山东最佳新媒体品牌传播策划”。
    新媒体,品牌,传播,策划……在互联网改变消费者的时代,传播不再是单向的推送,而是新媒体的品牌传播策划,与目标受众的精准互动,跨平台的整合营销成为大势所趋,品牌传播已然离不开新媒体渠道。山东电信基于微博热点应用,策划推出系列话题活动,引导用户参与。2011年9月2日——2012年12月31日,山东电信针对新老客户推出“选天翼 变身微博达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整个活动持续四个月时间,吸引了近10万人参与。只要是电信用户,开通微博即可获得免费流量,既符合点对点营销的特点,也紧跟微博平台的发展脉络,成为新媒体时代品牌传播策划的经典案例之一。
    此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总评榜、金融榜、家居榜、家电榜、教育榜、酒水榜、汽车榜等,以网络投票为主要方式进行,经过推荐、评选、公示等阶段,最终评选出了各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最具影响力的风云人物等奖项。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40多天的时间内共收到网络投票、短信投票、电话投票及调查问卷2100余万份。根据网友票选结果,此次活动最终推选出八大行业品牌企业及领袖人物。此次活动被广泛关注,也再次证明了网络时代、新媒体时代的大发展,证明了大众网影响力的不断提升。

赵洁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