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帅气”张继科:媒体的关注是动力

2012-08-18 18:39:00     作者: 尹海洋 盛堃 赫洋 张帆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张继科 动力
[提要] 今天下午,在伦敦奥运会赛场上奋勇拼搏的山东省运动员回到家乡并受到热情欢迎。踩在家乡的土地上,帅气的张继科表示,夺得奥运金牌后,媒体对自己的关注多了很多,他将以此为动力,不断超越自己。

张继科接受大众网记者专访。

  大众网济南8月18日讯记者 尹海洋 盛堃 赫洋 见习记者 张帆)“家乡人很热情,我今天回来很激动!”今天下午,在伦敦奥运会赛场上奋勇拼搏的山东省运动员回到家乡并受到热情欢迎。踩在家乡的土地上,帅气的张继科表示,夺得奥运金牌后,媒体对自己的关注多了很多,他将以此为动力,不断超越自己。
  今天下午,山东体彩形象大使聘任仪式结束后,奥运健儿们瞬间成为了媒体记者们“围追堵截”的焦点。在休息室里,大众网记者见到了刚从人群中出来“逃脱”出来张继科,此时他正坐在沙发上打电话。待他结束通话后,大众网记者走上前去对这位被网友称为“Super Star”的奥运两枚金牌得主进行了专访。
  赛后第一次回到家乡,张继科坦言自己仍然处在激动之中。“家乡的领导和球迷们对我们非常关心,他们的热情让我也非常激动。”张继科说,奥运会结束了,所有的参赛选手都很辛苦,表现都很棒,无论获得什么样的奖牌,取得怎样的成绩,都是成功的表现。他告诉记者,自己也将在近期好好休息休息,调整好状态,然后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这届奥运会的男子单打金牌,让年纪轻轻的张继科成为了“大满贯”得主,也让他一夜之间成为了全世界的焦点。对此,张继科说自己也感受到了一些变化:“媒体的关注多了很多,在网上支持我的球迷也越来越多。”但他随后说,这些变化其实也是社会各界对自己的一种期待,他将以此为动力,不断超越自己,力争在下届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了解到比赛期间,无数大众网网友曾留言发帖为他加油助威时,张继科还通过镜头表达了自己对大众网网友的谢意,“感谢大众网以及大众网网友对中国奥运军团以及对我的支持,非常感谢,在这里祝各位网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马震

editor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