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建济南老火车站盼了很多年

2012年05月22日 08:54作者:董从哲 马云云来源:齐鲁晚报

天桥区宣传部是具体跟进老火车站复建工作的部门之一。看了本报的报道后,该区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评价这些资料的价值很大。济南老火车站被拆除后,社会各界均表现出了“复建”的愿望。天桥区政府也一直致力于这方面的工作。天桥区宣传部是具体跟进老火车站复建工作的部门之一。天桥区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桥区在火车站北广场复建老火车站的设想是天桥党政干部的一致愿望,更是济南百姓的强烈愿望。

  本报5月21日讯(记者 董从哲 马云云)天桥区宣传部是具体跟进老火车站复建工作的部门之一。看了本报的报道后,该区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评价这些资料的价值很大。
  济南老火车站被拆除后,社会各界均表现出了“复建”的愿望。天桥区政府也一直致力于这方面的工作。
  天桥区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桥区在火车站北广场复建老火车站的设想是天桥党政干部的一致愿望,更是济南百姓的强烈愿望。很多媒体就此项设想进行了多次报道,“我们内心有推动这项工作向前开展的强烈愿望。但是这项工作目前还存在着大量的不可预知的因素,不是我们一厢情愿就能有结果的。”
  这位负责人同时表示,看到了晚报的报道,这些珍贵资料的出现让他们感到惊喜,如果可能,将与德国建筑设计师赫尔曼·费舍尔的孙女西维亚保持沟通,并复制留存关于老火车站的这些照片等资料。

责任编辑:高娜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