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维亚:感谢网友一路相伴,感谢大众网全程报道

2012年12月12日 19:00作者:王磊 赵洪栋 隋乔 段海丽来源:大众网

12日上午,济南老火车站设计者孙女西维亚夫妇济南寻根的采访结束后,大众网记者代表广大网友送给西维亚一个精美的U盘,把她此次行程中有关的新闻报道、照片和视频都存在里面,送给她留作纪念。

    大众网济南12月12日讯(记者 王磊 赵洪栋 隋乔 实习生 段海丽)12日上午,济南老火车站设计者孙女西维亚夫妇济南寻根的采访结束后,大众网记者代表广大网友送给西维亚一个精美的U盘,把她此次行程中有关的新闻报道、照片和视频都存在里面,送给她留作纪念。
    西维亚接过U盘时,想要说些什么,但因为激动,一时哽咽几乎说不出话来了。望着与她一路相伴的3位大众网记者,镜头里的西维亚有些伤感,泪水在眼里打转。待心情平复后,西维亚动情得说,因为一直用英语与大家交流,她一时不知该用哪个来形容此时的心情,“感谢网友一路相伴,感谢大众网精彩的报道,谢谢你们为我和我的家人所做的一切。”
    

    本网独家对话西维亚:济南找到“心灵之根”

    铁路大厂仍存百年钢轨 西维亚说哥哥也来济南

责任编辑:李润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