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六一儿童节 烟台百名学生喜获爱心大礼包

2012-06-02 08:08: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大众网 大众帮帮团
[提要] “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由烟台市网络文化办公室和烟台大众网共同发起的“六一”爱心大礼包发放仪式在蓬莱市村里集镇村里集中心小学、王庄小学和小门家镇小门家中心小学隆重举行,百名需要帮助的学生们收到了爱心大礼包共600套礼物。

 小义工陪小伙伴们一起玩游戏 

点击浏览下一张

 小义工亲自为小伙伴们发爱心大礼包 

    11名义工组团献爱心 
    与孩子们一起过六一

    此次参加“爱心大礼包”发放活动的还有烟台市11名慈善义工,他们中年龄最小的8岁,最大的72岁。

    8岁的孙小雅是烟台南通路小学2年级3班的学生,在她3岁半时就已经加入到了义工的团队中,是当年烟台市年龄最小的慈善义工,曾多次跟随义工们到烟台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表演节目,还经常跟随爸爸妈妈一起去看望结对帮扶的孤寡老人。据了解,孙小雅的爸爸妈妈也加入义工多年,受家庭环境的影响,随着年龄的增长,孙小雅也在渐渐懂得“义工”需要做什么。当得知“大众帮帮团”的活动后,孙小雅放弃了参与学校活动的机会,跟随妈妈一起来到蓬莱。

    在活动现场,孙小雅忙前忙后地为小伙伴们分礼包,个子虽小但却很卖力,还不忘祝福小伙伴们节日快乐。记者一行要离开学校时,孙小雅还恋恋不舍,想与小伙伴们在一起玩耍。

    除了小义工,还有“奶奶”级的义工们也加入到爱心活动中。倪桂芬和王中华今年都已经72岁高龄,在活动现场也忙得不亦乐乎。连续多年参加“大众帮帮团”活动的“明星级”义工许振珊也来了,不仅帮忙联系爱心车,还与爱心读者和企业一起为孩子们收拾礼包、检查礼包数量,并嘱咐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学会感恩,快乐成长。

    义工们表示,只是尽己所能去帮助这些孩子,即使不能在物质上帮助太多,也要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下午1点左右,“爱心大礼包”发放结束。尽管饥肠辘辘,但每个人脸上却洋溢着笑容,“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余梁

editor

相关阅读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