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拜谢观众!男乒完美 4躬4军礼!梦之队的范儿

2012-08-09 10:17:00     作者: 毛毛    来源: 新浪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男乒 梦之队 军礼 金牌 主教练
[提要] 男乒三虎将王皓加油、张继科加油和马龙加油,在伦敦没有让中国的乒乓球(微博)迷们失望,北京时间8月9日的乒乓球男团决赛,他们直落三盘横扫韩国夺冠,为中国代表团拿下第35块金牌。

  新浪体育讯 男乒三虎将王皓加油、张继科加油和马龙加油,在伦敦没有让中国的乒乓球(微博)迷们失望,北京时间8月9日的乒乓球男团决赛,他们直落三盘横扫韩国夺冠,为中国代表团拿下第35块金牌。而同时,中国乒乓球队也再次实现了对4块金牌的包揽。

  男乒团体的这块金牌可以说是意料之中,中国队的整体实力之强,让全世界其他对手只能望其项背。尽管比赛悬念不大,但真正金牌到手的时刻,还是让人禁不住的热血澎湃。主教练刘国梁难掩兴奋,眼含泪水的向观众致意,并用敬军礼的方式表达对球迷的感谢。而三位队员此时更是兴奋的抱成一团。

  中国男乒这支王者之师,在本次奥运会上的表现堪称完美,一个钢铁一般的团队,让国人为之振奋。夺冠之后,刘国梁更是带领三位爱徒,分别朝着四个方向的观众鞠躬、敬军礼致谢。4个鞠躬,4个军礼,表达了这支金牌团队对为他们喝彩的观众的谢意,还有对支持他们的国人的谢意。

  当马龙、王皓、张继科三人一次站上冠军领奖台,现场观众报以了雷鸣般的掌声,三个小伙子此刻配得上所有称赞,现场解说员用高分贝的声调喊出三位冠军的名字,身边的韩国和德国队(微博)员也同样送上钦佩的掌声,他们最清楚中国男乒三虎将的能量。征服观众,征服对手,征服全世界球迷,这支中国男乒已经可以被冠上“梦之队”的头衔。

王琳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