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李永波:我的出发点是拿好成绩 实现目标

2012-08-10 16:44:00     作者: 贾磊    来源: 新浪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李永波表示 羽毛球队 总教练 比赛 实现目标
[提要]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中午一点,中国奥运代表团的专机抵达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这次回京的队伍十分庞大,其中包括羽毛球(微博)队,体操队,自行车队,女篮。”  在总结本届奥运会羽毛球队的表现时,李永波说道:“应该说大家表现得很好。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中午一点,中国奥运代表团的专机抵达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这次回京的队伍十分庞大,其中包括羽毛球(微博)队,体操队,自行车队,女篮。

  羽毛球队的总教练李永波走在了最前面,他出来就被记者和粉丝们团团围住。谈到羽毛球队受到处罚的问题,李永波表示:“我觉得现在没有必要过多纠缠这些事情,很多事情大家都是站在不同的角度看问题,但我们的出发点,我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是为了最终取得好成绩,升国旗奏国歌,这是我们的目标。”

  李永波认为,在这个过程中如果有不完美的地方也是正常的。“在整个完美收官结束的过程中,会有些遗憾,这些不足和遗憾都是完美收官的组成部分,没有这些过程,结果也许不会有这么完美。”

  李永波表示,羽毛球队回去还要认证总结,找到不足。“我们需要很好反思和总结,即使我们包揽了,但在有些地方,比如管理队伍啊,包括各个方面,做得更完善一点,展现给人们更好的精神状态,从这个角度讲,这也是经验教训,但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过多谈这些问题已经没有意义,关键是我们要保持清醒,因为未来中国羽毛球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还有很多比赛要参加,我们的路还要继续走下去,在这个时候我们还需要很好的总结。”

  在总结本届奥运会羽毛球队的表现时,李永波说道:“应该说大家表现得很好。中国羽毛球队一共参加了7届奥运会,这次在伦敦能够包揽金牌是实现了中国羽毛球几代人的努力,这是最好的结果和回报,也是对所有关心支持羽毛球的人的最好回报。我们看到了一片赛场上只响起一个国家的国歌,其它国家都没有这个机会。”

王琳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