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冯喆:夺冠解气裁判比我紧张 赛前打理发型

2012-08-08 17:45:00     作者:    来源: 新浪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体操 男子双杠 冯喆 夺冠
[提要]   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子双杠展开争夺,最终冯喆(微博)39万凭借一套高难度动作,强势夺冠,这也是他个人本届奥运会第2金。赛后冯喆表示今天放得开,场上裁判比自己紧张,夺冠“为中国人争了一口气,也解了一口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子双杠展开争夺,最终冯喆(微博)39万凭借一套高难度动作,强势夺冠,这也是他个人本届奥运会第2金。赛后冯喆表示今天放得开,场上裁判比自己紧张,夺冠“为中国人争了一口气,也解了一口气!”
  今天所有参赛的9个人中,冯喆使出了7.0的高难度动作,这在所有选手中是最高,结果他也是完美完成。问及获胜之后是否很解气时,“确实很解气的,一进场,我就感觉比较紧张,经过昨天的事情,裁判都很紧张,我很放得开。”冯喆说说道,“误判的确对我们有影响,但是对裁判影响更大!他们今天很紧张!我看他们的时候,他们不敢正视我!他们没有任何威胁。”
  视频-冯喆:裁判紧张我不紧张 压力大才写笑话
  媒体来源:CCTV.com
  昨天的吊环比赛中,陈一冰34万因为遭遇了裁判的误判,最终导致陈一冰无缘金牌,赛后裁判也是饱受争议。
  今天比赛中,王红卫教练既是陈一冰教练,也是冯喆教练,在经历了昨天的事件后,今天在冯喆获胜之后,激动紧紧拥抱弟子。“今天王导挺大压力,经过昨天之后,王导告诉我,今天我的对手还是巴西人,我想王导是过于紧张了,后来我给王导缓解了下,稍微好点了。”冯喆说。
  伦敦奥运会是冯喆首次参加,能收获2金,绝对是完美收官。场下,冯喆是个微博控,经常会写一些笑话放松,至于是否会写出更多段子,冯喆表示,“微博写笑话,还是赛前压力比较大,反正我觉得我体操挺不容易的,慢慢一步一步走,笑话嘛,我本身就是一个笑话。”
  冯喆还透露,自己今天临出发前花了20多分钟打理发型,因为“跟德国帅哥同场竞技,比他丑,那哪行呢?”
  (新体)

王琳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