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如果不满意,我们也尽全力了”

2012-08-11 08:41:00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比分 女曲 金牌 男篮队员 决赛
[提要] “如果你们满意,我高兴。”  ——三届奥运会徽章特许经营商华江文化董事长陈绍枢讲述经营之道。”  ——美国人伯勒斯比较意外地夺得摔跤金牌后,立即冲上看台找妈妈去了。

  新华网伦敦8月10日奥运专电“如果你们满意,我高兴。但如果不满意,我们也尽全力了。”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在回答期望外界如何评价伦敦时这样说。

  “很高兴我们的奖牌终于换了个颜色。”

  ——中国花样游泳队长刘鸥先获得双人组合铜牌,又获得集体银牌。

  “也许只有当我明天醒来的时候,我才知道这不是一场梦。”

  ——哥伦比亚的帕洪获得女子小轮车冠军后一直难以相信结果。

  “我来伦敦就是来赚钱,不是来赔钱赞助的。”

  ——三届奥运会徽章特许经营商华江文化董事长陈绍枢讲述经营之道。

  “我必须要在人群里找到她。因为人太多了,因此我可花了会功夫。”

  ——美国人伯勒斯比较意外地夺得摔跤金牌后,立即冲上看台找妈妈去了。

  “我们的事还没完。”

  ——西班牙男篮队员马克·加索尔的“事”,是在决赛中跟梦十队抢金牌。

  “我当时就是这么肯定,我当时感觉到了这个比分。”

  ——荷兰女曲队员拉莫斯成为“预言姐”,她午休时准确预测了当晚2:0获胜的决赛比分。

余梁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