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李永波:女双处罚太过分 羽毛球队受到各种妒忌

2012-08-04 07:56:00     作者: 刘峰    来源: 新浪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女双 李永波表示 羽毛球队 妒忌 羽联
[提要]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刚刚林丹晋级奥运决赛后,李永波语出惊人:“这次奥运会,有些媒体太不健康,对中国羽毛球(微博)各种的妒忌,羡慕嫉妒恨吧,但我们的羽毛球统治地位一点没有动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刚刚林丹晋级奥运决赛后,李永波语出惊人:“这次奥运会,有些媒体太不健康,对中国羽毛球(微博)各种的妒忌,羡慕嫉妒恨吧,但我们的羽毛球统治地位一点没有动摇。”对于处罚,李永波说:“这次处罚太过分了,受点委屈就受点委屈吧,有些事我都没法说。如果我是世界羽联主席,我绝对不会这么做,我一定会保护好自己的媒体来源:CCTV.com组织。”

  两天前,世界羽联裁定中国选手于洋/杜靖以及韩国两对选手、印尼一对组合在女双小组赛中消极比赛,并取消八位选手的参赛资格。

  中国羽毛球队的队员没有受到队友被取消资格处罚的影响,迄今为止,已经提前包揽的混双和女单两枚金牌,另外男单的林丹和女双的田卿/赵芸蕾也都闯入了决赛,都有望夺得金牌。

  “这次处罚太过分了,受点委屈就受点委屈吧,有些事我都没法说。”李永波在林丹淘汰李炫一的半决赛后,第一次对世界羽联的判罚做出了正面回应,不过李永波表示中国队不会上诉:“申诉?我们就受点委屈吧,处罚已经很过分了!真是不想再谈这件事。”

  世界羽联曾表示如果不作出处罚,羽毛球将会被逐出奥运会?对此,李永波反击道:“如果我是世界羽联主席,我绝对不会这么做,我一定会保护好自己的组织。”

  对于外界关于中国羽毛球女双是否应该消息比赛的争议,李永波进而表示:“这次奥运会,有些媒体太不健康,对中国羽毛球(微博)各种的妒忌,羡慕嫉妒恨吧,但我们的羽毛球统治地位一点没有动摇。”、

  展望明天的女双决赛,李永波信心十足:“一点都不担心,对手是日本选手,但这并不说明对手是好惹的,都打进决赛了。”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刘峰)

高娜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