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冯喆双杠夺冠中国再收一金 张成龙无缘奖牌

2012-08-07 21:35:00     作者:    来源: 新浪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冯喆 双杠 张成龙 奖牌 夺冠
[提要]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体操比赛今天在北格林威治竞技场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男子双杠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冯喆以15.966分摘得冠军,为中国体操队拿到了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三枚金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体操比赛今天在北格林威治竞技场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男子双杠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冯喆以15.966分摘得冠军,为中国体操队拿到了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三枚金牌!德国选手马塞尔-阮和法国选手萨博特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张成龙因为出现失误最终仅排名垫底。

  共有两位中国选手入围到了今天的双杠决赛中,他们分别是张成龙和冯喆。去年东京世锦赛该项目亚军张成龙在资格赛中以15.366分排名并列第九入围今天的决赛,而鹿特丹世锦赛双杠冠军冯喆在资格赛中以15.633分排名第三获得决赛资格。不过两位中国选手的出场顺序不占优势,分别排在第一个和第三个出场。

  男团亚军日本队也有两位选手出战,其中田中佑典以15.866分排名资格赛第一位,他的哥哥田中和仁以15.725分排名资格赛第二,两人分别在第六位和第七位的顺位出场,资格赛以15.533分排名第五的全能冠军内村航平因为人数限制无缘决赛。东京世锦赛该项目亚军得主、希腊选手特索拉基迪斯以15.466分在资格赛中排名第六晋级,全能亚军、德国人气选手马塞尔-阮也以资格赛第六的身份晋级决赛。

  第一个上场的张成龙在器械上明显有些紧张,有些动作不是做过了就是停顿时间不够,在完成一个后上动作时没有撑住掉下了器械,重上器械后张成龙完成了接下来的动作,最后的下法跳了一步。这套动作的难度分最终被判定为6.3,总得分为13.808分。

  资格赛排名并列第九的法国选手萨博特第二个出场,虽然整套动作的难度一般但是他完成的也不错,最终这套难度6.7的动作为他赢得了15.566分。

  第三个上场的是中国选手冯喆。冯喆上场后开上的几个动作完成的都很稳健,随后两个连续挂臂动作都顺利完成,之后的一个后上动作虽然有些摆动,但是他及时调整状态,稳稳的完成了接下来的一系列难度动作,最后的下法冯喆稳稳落地纹丝不动。裁判最终为这套难度7.0的动作打出了15.966分的高分。

  资格赛以15.525分排名第六的德国选手马塞尔-阮被安排在了第四位出场。他的动作难度达到了6.8,最后他也顺利完成并拿到了15.800分。

  随后登场的是墨西哥选手卡拉尔-巴隆,他在资格赛中以15.433分排名第八。墨西哥选手的这套动作难度不高只有6.6,最终他得到了15.333分。

  之后亮相的是希腊人特索拉基迪斯,这位选手的动作尽管在编排上有一定特点,但是完成质量不高,最后的下法也没站稳。最终这套难度6.5的动作为他拿到了15.300分。

  第七位出场的是日本队的田中和仁,日本选手一上来的几个动作质量就不高,空中姿态控制的并不好,不过随后的动作他都顺利完成,最后的下法纹丝不动。最终这套难度6.7的动作他得到了15.500分。

  田中佑典紧随哥哥之后上场,动作难度不高只有6.4,加上包括下法在内他一共出现了两次大的失误,最终得到了15.100分。

  最后一位登场的是俄罗斯选手加里波夫,他在资格赛中的成绩为15.600分排名第四。俄罗斯选手在杠上的完成质量不错,但是在下法时没有站稳出现一跳,最终他凭借这套难度6.5的动作得到了15.300分。

  最终冯喆就以15.966分夺得了本届奥运会男子双杠项目的冠军!

马震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