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姚明进奥运村看望刘翔 称要保护好身体日子还长

2012-08-09 17:09:00     作者: 沈忱    来源: 现代快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刘翔 奥运村 球队 身体 伤病
[提要] 去年,姚明因伤被迫退役,如今,刘翔又伤退奥运会。作为刘翔的兄长,姚明昨天下午进村看望了刘翔。而在第一时间,姚明还给刘翔的父母打去电话,安慰两位老人。作为过来人,姚明深知伤病对运动员的打击。

  去年,姚明因伤被迫退役,如今,刘翔又伤退奥运会。作为刘翔的兄长,姚明昨天下午进村看望了刘翔。

  在刘翔伤退的第一时间,姚明就站出来支持刘翔,“我们中国应该多几个刘翔,不要把压力都放在刘翔身上!其实几天前刘翔的教练已经和我们透露过,刘翔在德国隐蔽训练,身上伤重,冲金恐难!不过我认为,在自知伤重的情况下,刘翔上场了,拼了,不管结果如何,他尽力了!保护好身体,刘翔!”姚明说道。而在第一时间,姚明还给刘翔的父母打去电话,安慰两位老人。

  作为过来人,姚明深知伤病对运动员的打击。“我也是运动员过来的,伤病的残酷,大家都应该懂的。”姚明说道。去年,曾经在NBA大放异彩的姚明因为脚伤不得不退役,从而开始了一段全新的生活,解说、当球队老板、在各个领域投资,离开球场的姚明生活同样精彩。而昨天下午,姚明专门赶到了奥运村看望刘翔,作为一个过来人,作为刘翔的老大哥,姚明给刘翔提了很多建议,其中最重要的一条便是“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毕竟日子还长”。

  本组撰稿 特派记者 沈忱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