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詹姆斯斩获三双科比20分 美国大胜澳洲晋级四强

2012-08-09 17:12:00     作者:    来源: 搜狐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三分球 美国队 科比 内线得分 四强
[提要] 北京时间8月9日,在奥运会男篮四分之一决赛上,美国梦十队以119-86战胜澳大利亚队,晋级四强。首节比赛,杜兰特三分球为美国队首开记录,安德森内线得分回敬。节,保罗开局命中命中三分球,安德森内线砍分,巴洛三分球得分,澳大利亚没有放弃,75-87。

  北京时间8月9日,在奥运会男篮四分之一决赛上,美国梦十队以119-86战胜澳大利亚队,晋级四强。科比三分球10投6中砍下全队最高分20分,詹姆斯贡献三双(11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德隆砍下18分,安东尼斩获17分,杜兰特也有14分进帐,乐福再添10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澳大利亚方面,米尔斯得到全队最高分26分,英格尔斯贡献19分。

  首节比赛,杜兰特三分球为美国队首开记录,安德森内线得分回敬。钱德勒接到詹姆斯妙传,爆扣得分,米尔斯连中两个三分球,澳大利亚以8-5领先。杜兰特再中三分球,保罗内线建功,安德森随后和钱德勒发生冲突,钱德勒被判犯规,安德森两罚一中,12-12。詹姆斯率先打出一个7-0的冲击波,美国队转而控制局面。维斯布鲁克、乐福出场之后,美国队继续保持高强度的进攻,威少连续冲击内线得分,德隆罚球锦上添花,首节比赛,美国队以28-21领先7分。

  第二节,杜兰特上来再中三分球,美国队继续保持侵略性的防守,德隆投三分球被侵犯,他三罚全中,美国队以34-22,把比分拉开到两位数。纽利命中三分球,德隆很快回敬一个三分球。澳大利亚放手一搏,看到钱德勒不在场上美国队内线空虚,他们连续强攻内线得手,但是美国队外线保持较高命中率,安东尼命中两个三分球,47-36,美国队继续在比数上压制对手。德隆连续砍分,美国队充分展示了板凳深度,半场战罢以56-42领先。德隆砍下全队最高分13分,米尔斯为澳大利亚贡献12分。

  第三节,米尔斯上来命中三分球,接着前场抢断,上篮得手,后来他突破分球,助攻队友命中三分球,制造了一个11-0的得分高潮,53-56,把美国队打得叫了暂停。杜兰特命中三分球,暂时解除危机。科比挺身而出,上半场没有得分的他突然爆发,连砍8分,包括两个三分球开花,美国队再度以72-58领先。澳大利亚打得顽强,但是美国梦十球星们总有办法应对,安东尼三分球再中,杜兰特爆扣得手,美国队仍以80-66领先。澳大利亚这一节打出28-28的单节比分赢得尊重,但是仍以70-84落后进入末节。

  第四节,保罗开局命中命中三分球,安德森内线砍分,巴洛三分球得分,澳大利亚没有放弃,75-87。德隆再中三分球,乐福锦上添花,92-75,不让对手看到翻盘的希望。米尔斯回敬一个三分球,乐福冲击内线制造罚球。接着是“科比时刻”,他三分球3投3中,105-80,比赛还剩不到5分钟,乐福快攻爆扣,107-80,美国队彻底把对手打垮,最终美国队以119-86大获全胜。

  美国队首发:钱德勒、杜兰特、詹姆斯、科比、保罗

  澳大利亚首发:米尔斯、英格尔斯、德拉维多瓦、安德森、尼尔森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