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奥运女子拳击山东济宁姑娘任灿灿获银牌

2012-08-10 08:02:00     作者: 戴玉亮    来源: 大众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女子拳击 亚当斯 银牌 拳击锦标赛 姑娘
[提要] 伦敦当地时间9日下午,在奥运会女子拳击51公斤级的决赛中,东道主英国选手亚当斯以较大优势击败中国选手任灿灿获得金牌,任灿灿拿到银牌。今天的比赛中,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和助威声中,亚当斯气势逼人,上来就利用组合拳采取主动进攻,第一回合得到4点,而任灿灿只有2点。

  伦敦当地时间9日下午,在奥运会女子拳击51公斤级的决赛中,东道主英国选手亚当斯以较大优势击败中国选手任灿灿获得金牌,任灿灿拿到银牌。由于这是女子拳击首次进入奥运会,这枚金牌因此有幸成为奥运史上首枚女子拳击金牌。

任灿灿(右)在比赛中。

  山东济宁姑娘任灿灿,练习拳击已有10年,是四川与武警体工队联合培养的运动员。任灿灿是三届女子拳击世锦赛冠军,实力不俗。而作为世界亚军的亚当斯不但有主场之利,实力也相当了得。亚当斯虽然在今年秦皇岛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暨奥运会资格赛决赛中以微弱比分输给了任灿灿,但这次在场上咄咄逼人的态势给任灿灿造成了很大威胁。

  今天的比赛中,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和助威声中,亚当斯气势逼人,上来就利用组合拳采取主动进攻,第一回合得到4点,而任灿灿只有2点。第二回合,任灿灿试图加强进攻,但打得有些急,反让亚当斯连续击中,并击倒了一次。好在任灿灿马上站了起来,并无大碍。这个回合,任灿灿得到2点,但对手得到了5点。第三回合,在双方的近身肉搏中,任灿灿非常吃亏,让对手得到5点,自己只有1点。

  亚当斯带着14:5的较大优势进入第四回合。此时,任灿灿除非击倒对手,才有可能反败为胜。但亚当斯的防守实在太好了,没有给任灿灿机会。最终,亚当斯在点数上以16:7获胜。 (戴玉亮)

王晓亮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