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男子自由操邹凯卫冕成功 夺个人奥运第五金

2012-08-05 21:51:00     作者:    来源: 凤凰网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北京时间8月5日晚,在伦敦奥运会男子自由体操的决赛中,邹凯以总分15.933分卫冕了这个项目的冠军。日本名将内村航平和俄罗斯选手丹尼斯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邹凯还成为中国奥运历史上夺金总数的第一人。

邹凯

    北京时间8月5日晚,在伦敦奥运会男子自由体操的决赛中,邹凯以总分15.933分卫冕了这个项目的冠军。日本名将内村航平和俄罗斯选手丹尼斯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邹凯还成为中国奥运历史上夺金总数的第一人。

    今晚参加决赛的选手有中国队的邹凯,德国队的纳亚,日本的内村航平,罗马尼亚的科克兹,俄罗斯的丹尼斯,美国的达尔顿,以色列的沙迪洛夫和智力的塞浦维达。而邹凯作为卫冕冠军,他的主要对手就是这个项目的世锦赛冠军——内村航平。

    日本名将在今天第一个登场,他今天的难度值为0.8,加上整套动作完成的不错,落地也十分稳定。最终,内村航平得到了了15.800分,他的起评分为6.7分,完成分是9.1分。

    卫冕冠军邹凯在第二个出场!直体前翻、转体的700、直体托马空翻、团身后空翻,邹凯的动作相当潇洒和稳定。最后的落地也是同样的稳稳当当,在起评分6.9分的基础上,邹凯最终得到了15.933分!一举超越了内村航平。

    第三个出场的是俄罗斯选手丹尼斯,他的整套动作难度和邹凯持平,最终,他得到了15.800分。接下来的罗马尼亚选手则出现了失误,并且落地也没站稳,最终科克兹仅得到15.100分。

    第五个出场的是以色列小将沙迪洛夫,虽然最终的动作顺利完成,但比赛过程中的空翻还是欠稳定,最终沙迪洛夫的最后得分是15.333分。接下来出场的美国选手达尔顿在完成动作时险些跳出了界,最终得到了15.333分。6位选手完成比赛后,邹凯依旧排名榜首。

    德国选手纳亚在第七个出场,他的整套动作同样存在失误,最终他仅14.966分。最后一个出场的智利选手同样没能超过邹凯的分数,最终,邹凯以15.933分卫冕成功。

    今天卫冕成功后,邹凯拿到了伦敦奥运会个人的第二金,加上在北京奥运会拿到三枚金牌,他就超越邓亚萍、伏明霞、郭晶晶、张怡宁、王楠、李小鹏等人的4金纪录,成为中国奥运历史上夺金总数的第一人。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