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博尔特200米轻松卫冕 牙买加选手包揽前三

2012-08-10 04:05:00     作者:    来源: 凤凰网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在伦敦奥运会男子200米决赛中,博尔特以19秒32轻松夺得了男子200米金牌。布雷克夺得银牌,维尔拼得铜牌,牙买加队包揽前三名。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在伦敦奥运会男子200米决赛中,博尔特以19秒32轻松夺得了男子200米金牌。布雷克夺得银牌,维尔拼得铜牌,牙买加队包揽前三名。

    在半决赛中,“闪电”博尔特以20秒18获得第一,牙买加人以小组头名身份轻松晋级。博尔特在最后80米便开始收力的情况下,跑出了20秒18的成绩,而布雷克20秒01成为半决赛阶段最快的选手。

    比赛开始前,博尔特显得非常轻松,他甚至饶有兴致的跟美女聊天。一直到比赛开始前,牙买加人还是带着自己的帽子。但在比赛开始后,博尔特就变成了闪电。

    比赛前50米,博尔特就已经开始领先。进入直道后,博尔特越跑越快,但小师弟布雷克却从旁边渐渐追了上来。随后博尔特再度加速,甩开了布雷克,冲线之前,博尔特甚至还看了布雷克两眼。比赛结束后,博尔特在地上连做3个俯卧撑,仿佛是在告诉世人,他自己还没用力。

    最终,博尔特从第7道出发,在最后时刻明显减速的情况下,以19米32的成绩夺冠。布雷克以19秒44获得银牌,另一位牙买加人维尔获得铜牌。

    北京奥运会19秒30,柏林世锦赛19秒19,大邱世锦赛19秒40,博尔特在过去几年一直统治着200米这个项目。布雷克在今年曾威胁到博尔特,去年他甚至跑出了19秒26,但在今夜,博尔特像闪电一样证明,他仍是短跑项目的绝对统治者。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