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男子十米气步枪-王涛第四 罗马尼亚名将夺冠

2012-07-30 19:51:00     作者:    来源: 新浪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气步枪;夺冠;王涛;名将;男子;罗马尼亚
[提要] 北京时间7月30日19时15分,英国皇家炮兵军营,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始了男子十米气步枪决赛的争夺。罗马尼亚的名将摩尔多瓦努夺冠。中国选手王涛获得第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伦敦奥运会射击比赛结束了男子十米气步枪的比赛,中国选手王涛45万以700.4环的成绩获得第四名,金牌被罗马尼亚选手摩尔多瓦亚努夺得,成绩为702.1环。意大利选手卡普利亚尼以701.5环获得银牌,印度选手纳朗-加甘以701.1环夺得铜牌。
  在此前的预赛中,中国名将朱启南以一环之差无缘决赛,王涛打出598环位居第四位挺进决赛,决赛站在四号靶位射击。意大利名将卡普利亚尼以599环排在首位,罗马尼亚选手摩尔多瓦亚努和印度选手纳朗-加甘分别以599环和598环排在第二和第三位。排在5-8位的选手是白俄罗斯选手查尔赫卡、挪威选手巴肯、荷兰选手赫伦布兰德、法国选手皮亚塞基。
  决赛第一枪王涛打出了10.6环,卡普利亚尼打9.7环,摩尔多瓦亚努打出10.3环,纳朗打出10.7环,王涛上依然排在第四位,而摩尔多瓦亚努上升到首位,卡普利亚尼落到第三位。第二枪王涛依旧保持强势,又打出了10.6环,卡普利亚尼打出10.2环,摩尔多瓦亚努打出10.5环,纳朗打出9.7环,两枪过后王涛上升到第二位,距离排在第一位的摩尔多瓦亚努只有0.6环,卡普利亚尼依然排在第三位。
  第三枪王涛发挥不佳只打出了9.3环,而卡普利亚尼则打出10.7环的出色成绩,摩尔多瓦亚努打出10.1环,纳朗打出10.6环,三枪过后摩尔多瓦亚努依然保持领先,卡普利亚尼上升到第二位,纳朗和王涛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四位。第四枪王涛依然是第一个击发,打出了10.7环,卡普利亚尼打出10.2环,摩尔多瓦亚努打出10.3环,纳朗打出10.7环,王涛依然排在第四位,而前三位的排名也没有发生变化。
  第五枪王涛发挥出色打出了10.4环,卡普利亚尼打出10.4环,摩尔多瓦亚努打出10.6环,纳朗打出10.4环,五枪过后王涛以649.6环排在第四位,摩尔多瓦亚努则领先王涛1.2环排在首位,卡普利亚尼和纳朗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第六枪王涛发挥稳定打出了10.4环,卡普利亚尼发挥出色打出10.8环,摩尔多瓦亚努打出9.9环,纳朗打出10.6环,卡普利亚尼上升到第一位,而王涛依旧保持在第四位,纳朗上升到第二位,而摩尔多瓦亚努与纳朗并列在第二位,领先王涛0.7环。
  第七枪王涛发挥非常出色,打出了10.8环的出色成绩,卡普利亚尼又打出了10.8环,摩尔多瓦亚努打出10.3环,纳朗只打出9.9环,这一枪过后卡普利亚尼继续保持在首位,而王涛上升到第三位,落后卡普利亚尼一环,摩尔多瓦亚努列第二位,领先王涛0.2环。纳朗则落后王涛0.2环。第八枪王涛发挥不佳打出了9.2环的出色成绩,卡普利亚尼又打出了9.9环,摩尔多瓦亚努打出10.3环,纳朗只打出9.5环,卡普利亚尼依然领先,王涛下降到第四位,落后第三位的纳朗0.1环。
  第九枪王涛打出了10.0环,卡普利亚尼打出9.4环,摩尔多瓦亚努打出10.5环,纳朗打出10.3环,这一枪过后摩尔多瓦亚努上升到第一位,而卡普利亚尼落到第二位,纳朗和王涛分别居第三和第五位,王涛落后纳朗0.4环。
  最后一枪王涛打出了10.0环,卡普利亚尼打出10.4环,摩尔多瓦亚努打出10.3环,纳朗打出10.7环。这样摩尔多瓦亚努就以702.1环的成绩夺得金牌,卡普利亚尼以701.5环获得银牌,纳朗-加甘以701.1环夺得铜牌,王涛以700.4环获得第四名。

魏鹏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