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游泳30日前瞻:孙杨200自PK四强敌 赵菁仰泳冲金

2012-07-31 00:00:00     作者:    来源: 搜狐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仰泳 孙杨 赵菁 PK 女子
[提要] 除此之外,当日还会进行男子200米蝶泳(吴鹏、陈寅、菲尔普斯和松田丈志)、女子200米自由泳(王施佳、宋汶岩、佩莱格里尼、富兰克林)和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叶诗文、李佳星、库茨、库科尔斯、莱斯)的预赛和半决赛。

孙杨进200自决赛表情平静

  北京时间7月30日,2012伦敦奥运会游泳比赛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争夺。在伦敦水上运动中心,将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女子100米仰泳、男子100米仰泳和女子100米蛙泳项目上决出四枚金牌。在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孙杨将与朴泰桓上演PK二番战,在400米完胜韩国宿敌的孙杨能否取得连胜呢?世锦赛冠军赵菁则会在女子100米仰泳项目上放低姿态挑战富兰克林和祖埃娃两位劲敌向冠军目标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男子200米自由泳,虽然菲尔普斯在赛前选择主动放弃,但由于有朴泰桓、孙杨、比德尔曼、阿格内尔和罗切特,因此仍是一场高规格的对决。“菲鱼”的弃战会给谁夺金的机会?从目前来看,他的同胞罗切特和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名将比德尔曼希望更大一些。当然若朴泰桓和孙杨能够摘金,将改写该项目奥运冠军无亚洲选手的历史,而两人之间的PK战仍是一大看点。

  女子100米仰泳,2011年上海世锦赛,因为不服被著名解说员说成“心理素质不好”,为争一口气,赵菁在比赛中最后10米上演了惊天逆转,以0.01秒的微弱优势夺得金牌。不过此次她仍抱持着冲击的心态。毕竟美国小将富兰克林和俄罗斯人祖埃娃各个实力不俗。对于比赛,赵菁的态度是:“只要我去争取了,去努力了,结果就不会有什么特别大的遗憾。”

  男子100米仰泳,法国的拉库尔和日本名将入江陵介虽然实力和经验都不错,但论及状态在美国奥运选拔赛中曾游出过52秒08,险些打破佩尔索尔保持的51秒94世界纪录的上届奥运会亚军美国人格里夫斯似乎应该被看高一线,但因为100米距离太短,胜负只在毫厘之间,谁能在伦敦登上最高领奖台还真是一个未知数。

  女子100米蛙泳,澳大利亚名将莱瑟尔-琼斯想要成为奥运会历史上首位在该项目上成功卫冕的女蛙后难度不小,因为美国双姝索尼和拉尔森也都对这枚金牌虎视眈眈,特别是索尼四年前败给琼斯便很不服气,虽然在去年世锦赛上已经力压琼斯一头摘金,但若能在奥运赛场上复仇意义自然不同。

  除此之外,当日还会进行男子200米蝶泳(吴鹏、陈寅、菲尔普斯和松田丈志)、女子200米自由泳(王施佳、宋汶岩、佩莱格里尼、富兰克林)和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叶诗文、李佳星、库茨、库科尔斯、莱斯)的预赛和半决赛。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