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博尔特:我已告诉布雷克 200米你同样想也别想!

2012-08-06 21:03:00     作者:    来源: 新浪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布雷克 博尔特 卫冕 闪电 选拔赛
[提要]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在成功卫冕奥运男子百米冠军后,“闪电”博尔特对于接下去的200米卫冕也是充满信心。奥运之前的牙买加国内选拔赛上,博尔特在100米和200米比赛中均不敌布雷克,他的自信心也在一定程度上遭受打击。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在成功卫冕奥运男子百米冠军后,“闪电”博尔特对于接下去的200米卫冕也是充满信心。他已经告诉同胞同时也是最大竞争对手的布雷克,别想在200米比拼中超越自己。

  25岁的博尔特是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他将这两个项目的金牌都收入囊中。昨天捍卫百米冠军宝座后,博尔特渴望再接再厉。他坚信卫冕200米能让自己成为真正的奥运传奇。

  奥运之前的牙买加国内选拔赛上,博尔特在100米和200米比赛中均不敌布雷克,他的自信心也在一定程度上遭受打击。去年的大邱世锦赛上,100米比拼中,博尔特因为抢跑被罚下,22岁的布雷克夺得最终的冠军。

  不过转战“伦敦碗”,面对布雷克和2004年冠军加特林(微博)的双重包夹,博尔特依旧笑到了最后。这也令他对接下去的200米比赛充满了信心。“我已经告诉布雷克,200米是不同的项目,是我最钟爱的赛事。我不会让他有再次击败我的机会。我已经这么跟他说了。”此外博尔特还将力争在4×100米接力上取得卫冕,如果他感觉不错的话,甚至可能参加4×400米接力。

  有意思的是,博尔特称布雷克在牙买加国内选拔赛击败自己,就如同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毫无疑问,选拔赛让我清醒过来,布雷克给我敲响了警钟。这就好比他来敲我的门,告诉我:‘今年可是奥运年,快点醒过来。’我很高兴,也很感谢那个时刻,因为在那之后,我重新开始专注于奥运比赛。”

  布雷克则认为自己与博尔特在200米的比拼必然会让观众大呼过瘾。“我们要准备接下去的200米,我觉得这会非常有趣。”布雷克说。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