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爱心单位给力捐书活动

2012-04-24 16:33: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大众网读书频道11月12日讯 (记者 陈雪丹)由大众网组织发起的“鲁藏共读一本书”活动今日在临沂费县刘庄镇明德小学正式启动了,价值6.5万元的3000爱心图书送到沂蒙老区孩子们的手中,翻看着印刷精美,内容引人的图书,孩子们心里充满了对爱心单位的感激之情。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爱心单位的大力支持,大众网读书频道在活动之前,向众多爱心图书出版机构发出了募捐书,得到了众多爱心单位的积极响应。山东人民出版社、山东信诚人寿、山东读乐尔文化传媒公司、山东三联书店、北京昊儒弘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出版社等6家爱心企业,成为“鲁藏共读一本书”活动的第一批爱心单位。

    山东人民出版社总编室杨刚主任根据学生需要,从出版书目中精心选配图书,受到老师和孩子们的喜爱;山东读乐尔文化传媒公司张红梅总经理闻听讯息后,立即组织员工挑选了500册新近出版最适合孩子们喜爱的读物;山东三联书店的白锋总经理对捐赠图书精挑细选,让工作人员尤为感动;北京昊儒弘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赵利星女士,从北京发来500册科普读物;清华大学出版社的王燊娉女士不仅带头捐赠图书,还积极联系出版同行,为活动捐书出力。

    爱心单位的义举,圆了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读书梦。我们也希望将来有更多的爱心单位加入到“鲁藏共读一本书”活动中,为了沂蒙老区和西藏藏区的孩子们,尽一份力。

陶云江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