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校园枪击案嫌犯胞兄据信未涉案

2012年12月15日 11:26作者: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据美国媒体12月14日报道,美国执法人员当天表示,从目前来看,康涅狄格州校园枪击案嫌犯的哥哥没有涉案。当地时间14日上午,20岁的康州男子亚当在枪杀母亲后,驱车前往母亲任教的桑迪胡克小学大开杀戒,至少造成28人丧生。

  据美国媒体12月14日报道,美国执法人员当天表示,从目前来看,康涅狄格州校园枪击案嫌犯的哥哥没有涉案。

  现年24岁的瑞安·兰扎是嫌犯亚当的哥哥,他住在新泽西霍博肯镇。他非常配合执法人员的调查,并告诉后者,弟弟患有自闭症。执法人员相信瑞安没有涉案,所以没有将他逮捕或拘留。但是调查人员仍在检查他的电脑和电话记录。

  当地时间14日上午,20岁的康州男子亚当在枪杀母亲后,驱车前往母亲任教的桑迪胡克小学大开杀戒,至少造成28人丧生。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