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2民生热线>建议

大众论坛网友“大事件”

2012年12月18日 17:55作者:来源:

我妈和我爸70多岁了,是企业退休职工,都有着30多年的工龄,两人每月的退休工资总共3000多元。因为我妈身患糖尿病,我爸去年又因肺癌住院动手术,老两口的医药费用支出骤然提高。三千块钱根本不当用啊,现在生活都成问题了。   “企业退休职工工资能否提高些?大病报销的比例和范围能否提高、扩大?”大病大灾不知何时就来,这点工资太少了。虽然有医疗保险,但个人承担的费用还是不少。去年我爸生病,2万多元的手术费用我们得承担1万元,每月1万元的化疗费自己承担2000元。

我妈和我爸70多岁了,是企业退休职工,都有着30多年的工龄,两人每月的退休工资总共3000多元。因为我妈身患糖尿病,我爸去年又因肺癌住院动手术,老两口的医药费用支出骤然提高。三千块钱根本不当用啊,现在生活都成问题了。
  “企业退休职工工资能否提高些?大病报销的比例和范围能否提高、扩大?”大病大灾不知何时就来,这点工资太少了。虽然有医疗保险,但个人承担的费用还是不少。去年我爸生病,2万多元的手术费用我们得承担1万元,每月1万元的化疗费自己承担2000元。
  

责任编辑:陈宏发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