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

2012年12月15日 12:13作者:来源:大众网

    中国农业银行成立于1951年,是新中国设立的第一家国家专业银行。2009年1月,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从国有独资银行向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历史性跨越;2010年7月,在上海、香港两地挂牌上市,成功创造了当时全球资本市场最大规模IPO,标志着农业银行改革发展进入了崭新时期。 山东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的一级分行,现辖1个营业部和15个分行、160个支行、1412个营业机构,员工2.8万人。农行山东省分行秉承“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依托众多的网点,充分发挥城乡联动的独特优势,向最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成立于1951年,是新中国设立的第一家国家专业银行。2009年1月,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从国有独资银行向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历史性跨越;2010年7月,在上海、香港两地挂牌上市,成功创造了当时全球资本市场最大规模IPO,标志着农业银行改革发展进入了崭新时期。

    山东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的一级分行,现辖1个营业部和15个分行、160个支行、1412个营业机构,员工2.8万人。

    农行山东省分行秉承“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依托众多的网点,充分发挥城乡联动的独特优势,向最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受益于历史传承和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该行立足广大县域地区,成为县域最重要的金融服务提供商和市场领跑者。同时,凭借覆盖广泛的网点网络、庞大的客户基础及经营转型的持续努力,在城市地区的主流银行地位得到不断强化。通过改革发展的洗礼,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公司治理更为健全,价值创造力、市场竞争力、风险控制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大幅提升。到2012年10月末,农行山东省分行(不含青岛)各项存款余额达到6072.05亿元,比年初增加879.4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073.76亿元,当年新增390.24亿元。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改进金融服务,品牌形象持续提升,先后荣获省委省政府“改革开放30年山东省优秀企业”、“山东省金融发展贡献奖”、全国金融工会“金融服务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两次被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评为“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