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2013新年音乐会绽放泉城

2012年12月21日 23:35作者:记者 李平 通讯员 朱沙来源:大众网

    12月21日晚,由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主办、大众网媒体策划的“2013新年音乐会”在山东会堂华丽上演,北京交响乐团倾情演绎。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2013新年音乐会奏响泉城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2013新年音乐会奏响泉城

    大众网济南12月21日讯(记者 李平 通讯员 朱沙)“交响乐是音乐中的音乐,是音乐中神圣的殿堂。”12月21日晚,由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主办、大众网媒体策划的“2013新年音乐会”在济南山东会堂华丽上演。音乐会特别邀请了中国著名交响乐团之一——北京交响乐团到济演出,由著名指挥家谭利华亲临指挥,我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魏松与女高音歌唱家张立萍倾情演绎,艺术家们充满激情与感染力的精彩演奏让山东会堂现场2300余名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此次音乐会的举办,也是农行山东省分行回馈社会、答谢客户的又一次文化盛宴。

    在北京交响乐团著名指挥家谭利华的执棒下,随着一曲恢弘强劲的《红旗颂》响起,2013新年音乐会华丽开幕。现场观众的热情很快便被艺术家们精湛的技艺和那些耳熟能详的旋律所点燃。春意盎然的《春之声圆舞曲》融化了严冬冰雪,《闲聊波尔卡》让观众感受到了“闲聊的乐趣”,端庄严肃、富丽堂皇的《皇帝圆舞曲》让听众宛如置身于皇帝登基大典……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魏松与女高音歌唱家张立萍倾情演唱更是沸腾了现场气氛,《我的太阳》、《饮酒歌》、《爱永不灭》等,高亢嘹亮的歌声充塞整个偌大的山东会堂,使听众真正体会到了“绕梁三日”之感。演出结束时,在全场观众的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北京交响乐团连续三次谢幕,让观众再饱耳福。

我国著名指挥家,北京乐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 谭利华先生

我国著名指挥家,北京交响乐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 谭利华先生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魏松与女高音歌唱家张立萍倾情演绎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魏松与女高音歌唱家张立萍倾情演绎

    音乐是沟通人们心灵的一座金色桥梁,通过艺术家的精彩演绎,音乐不仅陶冶情操,净化心灵,也是农行与社会各界沟通的重要媒介。作为2013新年音乐会的主办方,中国农业银行山东分行始终秉承“面向三农  服务城乡 成就员工 回报股东”的企业使命,从2007年开始,为答谢客户及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厚爱,每年元旦前夕举办新年音乐会。据了解,该行先后邀请到了蜚声海外的中国国家交响乐团,著名演唱家戴玉强、么红,钢琴演奏家殷承宗,二胡演奏家宋飞,以及知名指挥家邵恩、陈燮阳等,以中西合璧的演出风格和高水平、高品位的演奏、演唱,赢得了专家和观众的高度赞誉。

    “音乐是无国界的,在音乐的牵引下,他感到和农行超越了客户的范畴,成为心灵相交的朋友。”家住鲁能领秀城的刘先生是农行的VIP客户,他这样评价此次音乐会,并希望农行能继续举办类似活动。一个三口之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是冬至,跟家人吃了热乎乎的饺子,再来听一场如此棒的音乐会,感觉生活特别美好。”

农行山东省分行2013新年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

    据悉,北京交响乐团北京交响乐团是中国著名交响乐团之一,我国著名指挥家谭利华先生现任乐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今年是北京交响乐团建团35个年头,也是北京交响乐团贯彻和响应中央“中华文化走出去”成果最显著的一个年头。在这一年里,北京交响乐团以“国际姿态和标准”连续在伦敦和欧洲第六度巡演创下佳绩 ;在音乐总监、著名指挥家谭利华指挥下,在与众多知名音乐家的合作中,以精湛演奏博得了中外听众的广泛赞誉。同时,北京交响乐团在今年7月成功“走出去”,在刚刚过去的伦敦奥运会期间,北京交响乐团在谭利华率领下远赴伦敦,在伦敦皇家节日大厅与伦敦爱乐乐团联袂演奏“圣火·欢乐颂”奥运庆典音乐会,赢得伦敦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听众以及评论界的称赞,获得巨大成功。

2013新年音乐会开始前观众们陆续入场

2013新年音乐会开始前观众们陆续入场

    据农行山东省分行介绍,该行一直秉承“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依托众多的网点,充分发挥城乡联动的独特优势,向最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到2012年10月末,农行山东省分行(不含青岛)各项存款余额达到6072.05亿元,比年初增加879.4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073.76亿元,当年新增390.24亿元。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改进金融服务,品牌形象持续提升,先后荣获省委省政府“改革开放30年山东省优秀企业”、“山东省金融发展贡献奖”、全国金融工会“金融服务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两次被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评为“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农行为客户服务的理念永远不会变,将继续举办更多、更加丰富多彩的回馈活动,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用真心答谢新老客户对农行的支持。

责任编辑:吴毅斐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