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金榜杯”青春文学征文活动正式启动

2012年06月08日 16:57作者:来源:大众网

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作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世纪金榜杯”青春文学征文活动,于2012年5月4日晚在山东大学举行启动仪式。省作家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学锋,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方宏建,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葛长伟,山东世纪金榜科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立新为活动揭幕。

世纪金榜杯青春文学征文活动54晚在山东大学正式启动

 

 

  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作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世纪金榜杯青春文学征文活动,于201254日晚在山东大学举行启动仪式。省作家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学锋,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方宏建,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葛长伟,山东世纪金榜科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立新为活动揭幕。

  本次征文活动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作家协会主办,山东文学、时代文学、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大众网、泰山出版社承办,山东世纪金榜科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引导树立青春文学乐观、阳光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主流价值观念与文学观念。征文体裁包括长篇小说、中篇小说、短篇小说、小小说、诗歌、散文、报告文学。征文征集作品时间为201254—1031日。

  征集作品结束后,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评出入选作品,经公示并核实身份后,由征文活动组委会确定获奖名单,并于年底前举办世纪金榜杯青春文学征文颁奖活动,向获奖作者颁发奖金和获奖证书。获奖作品由泰山出版社编辑出版,向社会公开发行。

  投稿邮箱:小说:qcxiaoshuo@126.com

                        散文、报告文学:qcsanwen@126.com

                        诗歌:qcshige@126.com

  邮寄地址:济南市舜玉路40号《山东文学》世纪金榜杯青春文学征文办公室

  邮政编码:250002

 

责任编辑:张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