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行证
  • 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 > 2012 七夕节 > 魅力女人

秋风习习 上班族护胃紧急行动

2012-09-03 12:23:00作者: 来源:

 

  进入了秋季,天气会逐渐的变得凉爽,但是目前来说每天的天气依然非常的炎热。对于许多的人来说,每天喝点冰凉的饮料,吃点冰冻的水果,吹冷气,依然是每天生活降温消暑的重要手段。而这些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更是导致胃病频发的重要原因。

  白领面临着巨大的工作压力和精神压力,神经系统和内分泌系统功能非常容易紊乱,而且由于工作繁忙,吃饭时间无规律、饥一顿饱一顿,胃的正常消化分泌节律也是不堪一击。于是在夏秋交接之际,很多白领患上了“职业胃病”。

 

  六成胃病皆因“酸”

  嗳气、反酸、烧心、胃潮症状等胃部不适症状的病因都是因为胃酸分泌过多引起的。因此,如果你在感到胃部有些“反酸”,或者有点“烫”的时候,不应该简单的到药店买促胃动力药,而是应该用一些有抗胃酸过多作用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如果服药后症状改善不显著时或症状持续存在,去医院就诊也是必不可少的。

责任编辑:陈凤祁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