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2 七夕节 > 魅力女人

萧亚轩徐若瑄小清新编发

2012-09-03 15:33:00作者: 来源:pclady

导读:天然带着少女柔美与浪漫气息的麻花辫编发发型,不仅能在温度升高的时候保持凉爽,还能轻松减龄保持甜美感。甜美的Hebe配上这款麻花辫,笑得温柔动人,给人一种小女人的情怀,是不是令你很动心?

  导读:天然带着少女柔美与浪漫气息的麻花辫编发发型,不仅能在温度升高的时候保持凉爽,还能轻松减龄保持甜美感。从俏皮的马尾,到简单的刘海,再到温婉的直长发,mix麻花辫之后,发型立即添了新感觉。难怪越来越多的女明星会在今年夏季梳上了这款发型啦!薛凯琪在编发上都有搞怪作风哦,还有萧亚轩、徐若瑄等重女明星的编发。看到她们演绎之后,Girls是否也想要尝试呢?

  众女明星用各种不同的编发造型来演绎属于东方女性的美丽与感性。不管是韩式编发、刘海编发还是短发编发,这小小的麻花辫,通过众女明星的展示都带来阵阵清新的田园气息。下面我们逐一看看各种不同的编发,快来挑一款你钟情的编发,给自己增添一丝清新气息吧!

  萧亚轩一向钟爱刘海式编发,简简单单一个刘海侧边麻花辫,甜美而浪漫。齐眉刘海要留长时,长度不够还无法侧分,夹不起来,就是会刺到眼睛,不妨利用编发来缩短刘海,让你漂亮撑过过渡期吧。MM也可以自己尝试一下DIY,只需简单的几步,就可以拥有像萧亚轩一样甜美的发型哦,喜欢就立马给自己编一个吧。

  一向优雅的女神徐若瑄的这款编发也是活力十足哦!徐若瑄全新原住民风格的编发发型,你想要尝试吗?马尾mix多层麻花辫,Vivian为发型添了不少的小花样,使人显得精神和活力十足。加上甜美的笑容,肯定能捕获无数的目光。

责任编辑:刘芳芳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