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2专题汇总 > 清明节 > 新闻聚焦
本站搜索:

清明节假期车流量大增 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012-04-04 07:27:00     作者: 刘鹏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车流量 实行交通 交通压力 路段交通 交通状况 青岛
[提要] 清明节假期,由于市民出游、祭扫等户外活动将大幅上升,部分路段交通压力仍不小。4月1日,交警部门发布假期出行交通提示,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并在市殡仪馆及部分公墓周边设立临时停车场,方便市民祭扫。

  



  半岛都市报4月1日讯(记者 刘鹏通讯员 陈刚 栾心龙) 清明节假期,由于市民出游、祭扫等户外活动将大幅上升,部分路段交通压力仍不小。4月1日,交警部门发布假期出行交通提示,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并在市殡仪馆及部分公墓周边设立临时停车场,方便市民祭扫。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清明节将至,从近两天道路交通状况看,部分区域提前进入祭扫状态,车流量加大。由于殡仪馆为市区主要扫墓场所,四方区交通压力最大,车流量较平日多出五成,重庆南路、萍乡路 、南京路、德兴路、长沙路、南昌路等路段都不同程度存在行驶缓慢现象,交警从2日起将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措施。市北区福宁园停车场由于热电施工暂停使用,也将实行交通管制措施设立临时停车场。而由于李沧区九峰陵内仅有400余车位,进入墓区的九峰陵路为双向两车道,禁止停车,交警建议市民尽量乘坐九峰陵公墓班车前往祭奠。

  此外,崂山区深圳路(辽阳东路以北)由于半幅施工,双向仅2车道,易发生拥堵;崂山路(流清河至垭口)因铺设电缆封闭施工,也易发生拥堵,交警也给出了绕行建议。

  同时,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为了节约时间,减少出行的交通压力,请错时出行祭祖扫墓,家庭之间尽量采取拼车方式,驾车出行时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高娜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