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张怡筠:让身心更轻盈、更幸福

2012-06-02 18:24: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曲姿健康瘦身 张怡筠
[提要] 2日下午,受曲姿健康瘦身连锁机构邀约,台湾著名作者、心理学家、情商研究专家张怡筠博士来到济南,为泉城市民献上了一场名为“让身心更轻盈、更幸福”的心灵盛宴。


张怡筠为泉城市民献上了一场名为“让身心更轻盈、更幸福”的心灵盛宴。

    大众网济南6月2日讯:2日下午,受曲姿健康瘦身连锁机构邀约,台湾著名作者、心理学家、情商研究专家张怡筠博士来到济南,为泉城市民献上了一场名为“让身心更轻盈、更幸福”的心灵盛宴。

   幸福是什么,重压下如何保持身心轻盈,如何培养高情商的孩子,如何让爱情婚姻保持活力?在交流会上,张怡筠博士一一为市民做了详细的解答并邀请观众参与互动交流,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张怡筠是台湾地区著名作者、心理学家、情商研究专家。以“轻松说道理,明确讲做法”的独特风格,广受大众欢迎,帮助大家提升心理素质,在职场、爱情、婚姻、家庭中轻松穿行。曾是东方卫视《幸福魔方》、湖南卫视《变形记》等栏目的心理学嘉宾,著有《幸福其实很简单》等诸多畅销书。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曲姿健康瘦身连锁机构总经理于梅介绍,之所以举办此次讲座,是希望进一步唤起大家对身心健康的重视。于梅说,现代生活的压力,像空气一样无时无刻不在挤压着人们。物质丰富,但幸福感却在降低。找回身心平衡,不被繁琐生活所困,是每个人所渴求的。于梅表示,根据多年对瘦身行业的观察,有些体型肥胖者,在内心 深处都有“感爱匮乏症”,肥胖让他们缺乏自信,情绪不稳。

    近年来,曲姿健康瘦身连锁机构致力于推行“身心灵全面健康”的瘦身理念。近期特别推出了健康瘦身营活动,利用中医理论和西方科技相结合的绿色环保瘦身技术,达到健康瘦身的目的。同时,曲姿还举行各类活动,关照曲姿会员和瘦身营营员的心理需求,提升营员气质。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都市丽人婚纱摄影、七彩云南翡翠、金伯利钻石、吉思缇娜女装的赞助支持。

陈新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