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减肥的妹纸看过来,曲姿瘦身伴你过“酷”夏

2012-07-02 11:32: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减肥 曲姿瘦身
[提要] 眼看夏天就要到了,可我们这些胖妹纸伤不起啊,每次眼馋着一个个妹纸穿着充满魅力的衣服,无一不是束腰紧身,有时候还小露一把,把一个个涩帅锅的眼球都吸引力过去,搞得我恨死了什么露脐装、吊带裙之类的,看着她们无限风光,却只能躲在角落暗自伤神。
  眼看夏天就要到了,可我们这些胖妹纸伤不起啊,每次眼馋着一个个妹纸穿着充满魅力的衣服,无一不是束腰紧身,有时候还小露一把,把一个个涩帅锅的眼球都吸引力过去,搞得我恨死了什么露脐装、吊带裙之类的,看着她们无限风光,却只能躲在角落暗自伤神。
  其实姐也不是胖妹纸,充其量算个杨贵妃,看你笑得那小样,笑话姐了是吧,可不是吹的,想想做学生妹纸那段时光,姐的小蛮腰也是盈盈一握,细胳膊细腿的,虽不是万众瞩目,也是抓人眼球的。同寝室的姐妹都把姐看着是瘦身的榜样,羡慕的不得了。
  说起姐变胖的罪魁祸首,就是我这张嘴了,好吃不说,还什么都吃,无数次警告过它,那些烧烤之类的是垃圾食品不能吃,吃了会长好多肉肉。可一闻到那诱人的香味,这嘴就是经不住诱惑,长好多肉肉的警告早丢到爪哇国去了。直到唇边流油,肚皮告急方才罢休。当然每天电脑前的夜猫子也是原因之一。
  其实姐也坚持减肥滴,减肥茶、减肥药吃了一大堆,结果是瘦了一两,长了半斤,看来姐是与漂亮时尚的衣服无缘了,后来干脆放弃了,就做我的胖妹纸吧,可有时陪闺蜜逛街,看着她们选衣服那劲,心里总是隐隐的痛。闺蜜都劝我,找个正规的瘦身营,来个健康系统的瘦身计划吧,要不能可浪费了这张漂亮的脸蛋。问题是吃了减肥茶、减肥药都不管用,瘦身营管用吗?
  抱着试试的心态,参加了曲姿健康瘦身营计划。这是一所独家推出绿宝石健康能量养生减肥瘦身营,目前正在全球推广计划,欧洲站、美国站、日本站、韩国站等同步开启,据说美国站总部参与瘦身营的顾客是人满为患。绿宝石健康瘦身以巴西珍稀的“绿色魔法石”为原料,运用美国高科技结合中医理论,模拟针灸原理,通过纳米晶体技术提纯,释放特异能量离子流,不用针、药、电、磁,无创无痛,向人体提供能量使人体细胞由休眠状态转化为运动状态,加快人体的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排出体内毒素,平衡人体酸碱度,调节人体离子平衡,从而获得最佳的瘦身、美容、保健效果。
  只有每个减肥的妹纸知道减肥的痛。参加曲姿健康瘦身营却不需要去承受这些痛苦,“绿宝石”健康瘦身不会留痕、不会疼痛、不需挨饿、不用吃药、不需运动,就可以从根本上取到减肥瘦身的目的。经过了一个月后,把我的体重减去了20多斤,终于又回到了从前的身材了。
  如今,我再也不要羡慕那些大街上的妹纸了,也可以邀闺蜜去商场选自己喜爱的衣服了,今年夏天准备买大把大把的衣服,打扮的漂漂亮亮,过一个“酷”夏。
陈新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