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益:关注济南市窗口地区管理

2013年01月29日 15:01作者:来源:

我很不理解的是这样一个机构只是个临时驻点机构,还是个区里的机构,在这个部门里面只有交警、城管、公安分局、协管。管理成这样,政府却要把这种好的部门列为临时机构?这个机构还没有人,却只是个多部门的进行的联合执法,这样的执法有震慑效果吗?这种站在老百姓利益为首要的部门,还能在这个社会存活多久?这种机构竟然没有一个人是天桥区窗口整治办正式编制人员真是“怪胎”?在临时机构里却发挥着自己独立的行政职能,作为一个市民我的真的好怕哪天政府把这个部门一解散,又要回到黑摩的成“溜”,长途汽车站切糕宰人饭摊成堆的日子了。

我近几年看电视报纸报道的"黑摩的"与“济南地区窗口部位整治”的事情,作为老百姓发自心底敬佩天桥区窗口整治办,一个省会城市,有一个为城市建设着想,把老百姓生命幸福放在首位的部门不多,我由衷的敬佩。

作为一个省会济南天桥区窗口整治办这几年走过很辛苦与艰辛,只有他们自己人知道,记得09年开始成立从白纸到现在的控制锦然,让曾经的成“溜”、烧死人的“黑摩的”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到现在的三三两两很是个奇葩。我感觉现在安全平稳有效整治,解决安置等方面做成这个程度可以堪称全国的一个奇葩。我一个市民看到济南有这样一个部门心里感觉踏实有幸福感。

但我很不理解的是这样一个机构只是个临时驻点机构,还是个区里的机构,在这个部门里面只有交警、城管、公安分局、协管。管理成这样,政府却要把这种好的部门列为临时机构?这个机构还没有人,却只是个多部门的进行的联合执法,这样的执法有震慑效果吗?这种站在老百姓利益为首要的部门,还能在这个社会存活多久?这种机构竟然没有一个人是天桥区窗口整治办正式编制人员真是“怪胎”?在临时机构里却发挥着自己独立的行政职能,作为一个市民我的真的好怕哪天政府把这个部门一解散,又要回到黑摩的成“溜”,长途汽车站切糕宰人饭摊成堆的日子了。

作为一个生活在火车站周边的人,有一次外地朋友来济南,给我说的第一句话你们的火车站真好没有那些宰客“三镚子”,我给别人侃侃谈论天桥区窗口整治办,那种骄傲由心底而发。这个部门真正为了山东省争足了面子。人老了最大的心愿就是看着孩子过的好好的,看着居住的地方安定舒服,让自己过的幸福。

责任编辑:司君波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