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3民生热线>建议

网友“大众网注册拍客”

2013年01月15日 18:39作者:来源:

自从该项工程实施以来,广大农民深深感受到此工程带来的方便。但是至今鄄城县什集镇吴庄村还没通上柏油路,交通出行极为不便,可谓是“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不知国家的该项惠民政策是否还在继续实行?改天上传村路面貌。

村村通公路工程,是国家为构建和谐社会,支持新农村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是一项民心工程。又称“五年千亿元”工程,该工程是指中国力争在5年时间实现所有村庄通沥青路或水泥路,以打破农村经济发展的交通瓶颈,解决9亿农民的出行难题。该工程以国家和省出资为主,地方财政(市与县)配套部分资金,决不允许向农民强制摊派。自从该项工程实施以来,广大农民深深感受到此工程带来的方便。但是至今鄄城县什集镇吴庄村还没通上柏油路,交通出行极为不便,可谓是“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不知国家的该项惠民政策是否还在继续实行?改天上传村路面貌。望领导给予关注。

责任编辑:司君波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