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十八大出版献礼 > 相关新闻

聚焦文字:迎接十八大 好书热起来

2012-11-07 16:03:00作者: 来源:大众网

11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济南泉城路新华书店,虽然是周三,但书店内外依然人头攒动。记者注意到其中一个展台前,驻足读书者尤其多,而这个站台上摆放的则是各类十八大主题相关出版物。

 大众网11月7日讯(记者 张艳)11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济南泉城路新华书店,虽然是周三,但书店内外依然人头攒动。记者注意到其中一个展台前,驻足读书者尤其多,而这个站台上摆放的则是各类十八大主题相关出版物。记者了解到,目前全国各地的一些图书卖场的反馈显示,这一批迎接十八大的出版物,除了图书,还有各种音像制品,都很热销,老百姓对这类出版物的喜爱都超出了出版社的预想,加印的情况屡屡出现。

购书者展台前驻足认真阅读

 

  新闻出版总署出版管理司司长吴尚之表示:这些书抓住老百姓最关注的问题,以老百姓所熟知的事情,娓娓道来,套话少,空话少,所以这个热会是一个较长的时间。

 

相关链接:

《科学发展观重大战略思想述要》一书引起热烈反响

责任编辑:张艳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