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女性“三八”一定要做八件大事

2012-03-07 21:04:00     作者:    来源: 华商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三八
[提要] 既然有这么好的机会,女人在“三八”一定要做一下八件事情才不算是妄过。
  春雨无声,落入千家万户,就像梦一般神秘。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有一个很重要的日子——“三八国际妇女节”,春雨滋润着大地万物,也滋润着女人那婀娜的一切。走过了一站又一站,今年的“三八”已经不知道是第几个站台了,也许还要走吧,带着责任,带着包袱,带着寄托,带着希望。


  “三八”一个真正属于女人自己的节日,一年可是只有这么一回。经历了一路的风尘,疲惫的身体在这一天才能得到舒缓;走过了风风雨雨,凌乱的发丝在今天才能够慢慢梳理;品味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失去知觉的感情在这一天才能彻底的释放。


  广大女性挥臂振呼:我的节日我做主,就算是天皇老子来了也得乖乖靠边站。放下一切的华而不实的东西,华丽的追求自己的梦想,几乎所有的女人把看起来几乎要一年甚至几年才能完成的愿望在这一天都实现了。毕竟节日里男人也不好过多的为难女人,任由女人横行无忌。


  既然有这么好的机会,女人在“三八”一定要做一下八件事情才不算是妄过。


  “三八”必做大事之一:狠狠的训导老公


  “三八”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拿老公出气了,把自己积攒起来的怨气,不顺心的往事,青春过往的脾气一股脑的抛出来,有多少就出多少,过了这家店可要等一十二个月呢。把老公的缺点,喝醉酒的丑态,你生气不理你时的嘴脸都要绘声绘色的讲述给他听。在这一天,你就是武则天在世,男人可是任由你糟蹋而不敢有丝毫怨言。


  “三八”必做大事之二:疯狂的购物逛街


  “三八”到来,商场可是给足了女人面子,什么东西只要是沾上“女”字的一律降价,打折。或自己伙同姐妹三五成群,或威逼自己老公跟班,来到玲琅满目的商场,抢购自己喜欢的家什。既然是女人的节日,那就要充分的提现出一个女人的性格,喜好。让世界黯然失色,让男人目瞪口呆,管它三七二十一,大包小包的给我提回来。


  “三八”必做大事之三:做一做太上皇


  这一天,家里的一切家务都要让男人来做,煮饭烧菜,洗衣拖地,打酱油买醋。家里的所有权力都上交到你手里,你就是太上皇啊,可不能白白浪费掉这样一个天大的机会,一声号令,只见男人两股颤颤,犹如猫见老鼠一般。辛苦了一年的你,忍受了男人臭脾气的你,终于要显示出上位者的威严了。


  “三八”必做大事之四:让男人帮自己偷菜


  一直一来起早贪黑,摸爬滚打,为了自己的菜园子努力奋斗。现在,要让男人给你照料菜园子,除草杀虫浇水播种,要让男人半夜起来去偷菜,要让他把自己的菜让你偷,让你放虫子,而且他自己必须代劳。总之,要让你一夜暴富,让男人一夜回到解放前。


  “三八”必做大事之五:把甜言蜜语当糖吃


  你坐在沙发上,让男人跪在地上给你说那些甜言蜜语,而且不能重复,适当的时候考考他在结婚前的某时某刻他说过的一句情话。好不容易等来了这一天,一定要把男人的甜言蜜语当糖吃,不能给他丝毫喘息的机会,只到你听腻了睡着了为止,醒来的时候还要躺在舒舒服服的大床上,他要在旁边拉着你的手眼睛挣的圆圆的。


  “三八”必做大事之六:梳理自己的情感发丝


  这一天,你可以坐下来,慢慢的梳理自己的感情,更重要的是要让男人在你面前吐露心声。那些陈旧的,伤心的,烦恼的感情在这一天要梳理清楚,对于男人,要让他在你面前坦白自己的思想感情,不能有丝毫的隐瞒,即使不说真话,表面上也要不能有丝毫的破绽。


  “三八”必做大事之七:完成自己的心愿


  这一天,你要把你以前没有完成的心愿了解了,忘记也好,实现也罢,反正要处理掉。以前在橱窗里看见的那一双水晶鞋,橱柜里的那一枚戒指,品牌店里的那一件大衣,所有的一切你都要给自己一个交代。自己完不成的就让别人给你实现,谁叫现在你最大呢,老虎见了你也要给你低头。


  “三八”必做大事之八:我的节日我做主


  放下所有的压力,所有的不愉快,所有的烦恼,今天你就是焦点,我的节日我做主。幸幸福福的,快快乐乐的,高高兴兴的,把所有的笑声,所有的柔情都释放出来,感染每一个你能够得着的人,让他们看到你的活力你的幸福。一年只有一次,365天只有这一天,用最美丽的自己去过好这个唯一。


  最后笔者祝广大女性朋友“三八节”快乐,放下一切,过属于自己的节日。

王琳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