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女人的心态永远是年轻美丽的

2012-03-07 21:23:00     作者:    来源: 华商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心态年轻 年龄
[提要] 心态年轻并不代表年龄,但心态年轻可以代表人不受年龄的限制有一种旺盛的精力去追寻和奋进。
    心态年轻并不代表年龄,但心态年轻可以代表人不受年龄的限制有一种旺盛的精力去追寻和奋进。
  我曾不满的抨击过一个男人所说的话。有一次,单位有位男士看见我穿件新衣服并赞美我说:“这件衣服很漂亮,穿上像二十多岁显得挺年轻。”
  另外一位身为经理的男士接过来说:“都多大岁数了还年轻,都说女人三十烂菜花,四十豆腐渣。”
  我听后当时就没好气地顶撞了他一句说:“你们男人好,五十才开花”。说完我扭头就走了。
  话虽说得让他没面子些,难道有的男人就把我们女人看得那么不值钱吗?反过来,男人呢?难道有了一官半职就不知自己姓什么了,只把眼光盯在年轻漂亮的小姐身上了吗?甚至有的人连自己的老婆都瞧不起了,这样的男人没想一想当初自己的妻子哪个不是从妙龄时候过来的。其实这种男人才是最不值钱、最没有品位的另类。
  另类的男人不懂得什么叫人生,什么叫生活。他们所追求的只不过是俗不可耐的东西,他们没有过高的心灵和高雅的情操。这样的男人是不会被高尚和高雅的女人放在眼里的,就连最普通的女人也会瞧不起这样的男人的。可以说,他们只是麦子场上筛选下来残缺不齐的五谷杂粮。
  人活着就要有所追求,有所向往。但只是每一个人追求的目标和意义不同罢了。每人有每人的生存能力和生活方式。因人的理想,人的向往,人的思想境界等,方方面面都有所不同,所追求的事物也就不同。现在虽有些男人,不知进取,怨天尤人,一世无成。但这样的男人有家庭责任感,能任劳任怨,勤勤恳恳,一心扑在工作和家庭上还就算是居家好男人了。而且有的男人就相反,有了一点职位就翘尾巴觉得了不起了,就像有功之臣。对家庭也不尽心、不尽力、不尽职,而且还处处依赖着妻子来维护家庭起居生活不说,还表现出大男子主义,甚至还沾花惹草,想入非非,这样的男人就该被当今的女人淘汰。
  至于那些认为自己在事业上、工作上、有了成就,或升了一官半职的男人,也不要太自傲,不要歧视女人,把女人不放在眼里,那是世俗的眼光。如今的女人已有了地位和人权,有了自强不息,自食其力的能力,不只是依靠男人生存。希望所有的男人都要珍爱女人,尤其是那些不把女人放在眼里,不把自己的妻子放在心里的男人。
  因为每个有婚姻家庭的女人都是为了爱情,为了家庭,为了丈夫,为了孩子,为了生活有保障而去辛苦工作,并对家庭做出了最大的付出和牺牲,所以她们才显得苍老显得憔悴。其实,每个女人的心态都很年轻。不过,女人也只是让一些家庭琐事缠绕的不能有自我的空间和美好奢望。
  俗话讲:“人老心不老”,其实这句话也意味着每个人都有一颗年轻的心,并不只是说男人的心。四十岁的女人虽人到中年,但她们的心态还都处在不甘寂寞、不甘平庸、不甘只做家庭主妇。她们都有自强自立的气魄,想干一番轰轰烈烈的事业,而在不断地追寻和完成着人生中女人无所不能的事业,将成为国家的栋梁,社会的有用之才。
  所以说,女人的心态永远是年轻美丽的!
王琳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