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6年开展爱心公益活动50多场

2012-03-06 19:33: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6年来侯玉林积极开展各类爱心公益活动50多场,为312名身陷困境的孩子和57名贫困孤寡老人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使他们真正体会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红盾情爱心委员会成员对孤寡老人进行探访慰问。

 

    6年来侯玉林积极开展各类爱心公益活动50多场,为312名身陷困境的孩子和57名贫困孤寡老人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使他们真正体会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还成立了由40多名专家、律师、战斗英雄、作家、学者组成的红盾情青少年义务讲师团,在城乡学校举办了人生理想教育、法制安全教育、爱党爱国教育、中华传统教育等专题报告会120余场,受益学生10万余人,为广大青少年形成正确的人生观和积极向上乐观奋进的人生态度提供了人文关怀,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2008年至今还为农村学校捐建了15所“红盾情”爱心书屋图书室,捐助图书近7万册,书橱234个,还为农村学校捐救了体育设施、电脑、学习用具、衣物等物品。四川汶川、青海玉树地区发生地震,我们为灾区募集捐款128000余元,为灾区募集棉衣、书包、生活用品1万余件,体现了我们对灾区人们的一份深情厚意。我们爱心委员会也由原来的4人,发展到现在的1000余人。
  2009年5月,侯玉林所领导的红盾情爱心组织被评为“2008年度菏泽市慈善工作先进单位”,他本人也被选举为菏泽市慈善总会理事。
  2010年9月,获“菏泽市道德模范”
  2011年7月,获“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个人”。
  近三年来侯玉林共发起红盾情爱心传递活动30余场,慈善救助、传递爱心、倡导善良、传播文明、宣传法律、弘扬正气,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魏鹏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