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东平义工热心公益事业

2012-05-21 15:26: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工作之余,潘志国热心于帮助弱势人群,于2010年4月成立了东平义工(又称东平信息港志愿者服务队),自愿地为社会弱势群体及社会公益事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工作之余,潘志国热心于帮助弱势人群,于2010年4月成立了东平义工(又称东平信息港志愿者服务队),自愿地为社会弱势群体及社会公益事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目前已有注册会员292人,并统一了志愿者服装、证件、旗帜,为出行方便并建了东平义工车友会,拥有车辆42辆。2010年4月8日带领义工组织帮助一93岁高龄的老人恢复了正常生活;2010年5月12日与网友帮一位迷路的聋哑老奶奶寻找回家之路;2010年5月23日带领网友给以卖血卖房为患白血病的儿子治病的郑允健老师捐助现金万余元,《泰安日报》等媒体对此善举进行了报道;在东平国际龙舟邀请赛上,东平义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向国际友人展现了东平义工风采。在潘志国的组织下,东平义工还先后开展了捐助聋哑儿童、资助困难学生、志愿献血、保护环境等多种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已经成为东平县最活跃,最有影响力的志愿者服务队。
 

余梁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