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诚信做人 诚信做事

2012-06-20 14:47: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王超同志不但具有强烈的诚信意识,还具有崇高的敬业精神和博大的爱心。无论是在工地现场,还是在领导岗位,他都始终做到尽责尽责、默默奉献,恪守职业规范。他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王超,男,现任邹平县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经理。多年来,他始终把“诚信”二字贯穿于工作和生活的全过程,教育引导员工“诚信做人、诚信做事”,树起了诚信的一面旗帜。
    “人无信不立,企业无信不兴”,诚信和信誉是企业发展的基础。为此,他坚持树立长远的经营理念,通过诚信经营、苦练内功和热情服务打造监理品牌。他带领和引导员工本着“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执业准则,一切经营活动和监理工作都信守契约,以工程建设监理合同为依据,充分发挥监理作用,提高了监理工作质量和效率。借助创建学习型监理组织活动,建立健全标准化服务体系,加强动态考核,逐步规范了监理业务发展,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全面提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尊重。正是靠着“诚信”这张“通行证”,他带领公司积极配合参建单位,大力实施“精品带动战略”,创建出了一大批精品工程。先后取得监理国家优质银奖工程1项,监理“泰山杯”(含省优质工程)6项,市监理“建滨杯”42项,市“质量诚信,用户满意”示范工程65项,国家建筑业协会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程4项。这些获奖工程,代表了全县的最高建设管理水平,在广大业主中享有高度信誉,为企业发展赢得了广阔空间。他本人由于工作突出,2004年,被住建部表彰为全国优秀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连年被省市县评为工程管理先进个人。2004年、2006年、2008年和2010年,所在单位被评为全省工程质量管理先进单位,2010年和2012年荣获全省工程监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王超同志不但具有强烈的诚信意识,还具有崇高的敬业精神和博大的爱心。无论是在工地现场,还是在领导岗位,他都始终做到尽责尽责、默默奉献,恪守职业规范。他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他模范践行家庭美德,邻里关系和睦,家庭生活幸福美满。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优良品行,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获得职工和群众的好评。

李润杰

editor

相关阅读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