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警营中志愿者的楷模

2012-08-20 15:11: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自2004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成为警营中志愿者的楷模。

    

于振龙同志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于振龙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于振龙,男,32岁,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程度,现任乳山市公安局督察大队副大队长。自2004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成为警营中志愿者的楷模。
    自2008年以来,于振龙同志开始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并组织成立了共计40余人的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一系列的青年志愿者活动。他在志愿服务队工作认真负责,大胆创新,不断加强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承担着志愿者的重要工作,积极与各级团委加强联系与交流,在社会还积极参与各种大型志愿者活动。虽在工作等各方面的压力很大,但是他从来没有放弃过,反而更加努力做好志愿者活动工作,有条理性的安排自己的工作,带领志愿服务队完成了志愿者服务的各项工作。
    于振龙同志立足本职工作,带领服务队走上街头为群众进行社会治安防范、基本法律法规等问题的现场咨询和宣传;他积极组织开展“扶贫帮困”活动,无论是玉树发生地震、南方大旱,还是挽救我市患病群众的生命,他都带领全体志愿者以独特的形式献出自己的爱心;他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每逢植树季节,无不活跃着他和志愿服务队的身影,并定期与威海红十字会献血工作站联系,积极开展义务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共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380余小时。先后被乳山文明办授予为民服务文明之星、被威海团市委授予青年岗位能手和威海市优秀志愿服务者称号,在2012年被评为威海市十大杰出志愿者,他所带领的服务队也多次受到表彰。
    在全部志愿服务过程中,他始终以周到细致、热情专业的服务态度,精益求精、严谨务实的工作标准,打造了一支吃苦耐劳、拼搏奉献的志愿者服务团队。在参与中奉献,在奉献中快乐。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精神,树立了良好的警察形象!

李润杰

editor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